宿霧市區近郊課餘踏青放風好去處

宿霧遊學如果是沒有上課的周末要做什麼呢?想要出去玩的話,有車會比較方便,而且可以找代駕服務,並事先跟司機溝通想要去的宿霧景點,談好一個價碼;或是直接招攬當地的三輪車 Tricycle 。

像是今天介紹的菲律賓宿霧莉亞神殿和宿霧天空花園兩個地方相差不遠,是非常適合一起包車外出踏青一日,殺時間又不會太消耗體力的近郊宿霧旅遊好去處唷!

▶衍伸閱讀:【菲律賓遊學/旅遊交通】在菲國走跳四大交通工具種類介紹報你知

 

菲律賓宿霧莉亞神殿和宿霧天空花園文章目錄

 

菲律賓宿霧景點:宿霧莉亞神殿 Temple Of Leah

宿霧莉亞神殿為一位商人為紀念已逝的妻子而建造,因為這段感人的愛情故事,更被世人稱做宿霧的泰姬瑪哈陵,壯觀的希臘式的建築非常富有異國情調,除了別具特色的雕像與建築外,因為位處高地,可以將宿霧市區的風景都收進眼底!

2012 年開始興建, 2014 年才正式對外開放,雖然園區內目前還有些地方在做最後施工,不過整體氣勢已經非常磅礡,隨便一拍都是張張大照,又能俯瞰宿霧市區,很適合周末到這邊走走郊遊散散心。

2019最新 近宿霧市區周邊高CP值踏青景點-課餘時間的放風近郊好去處
Temple of Leah莉亞神殿 — 超壯觀希臘風神殿

Temple of Leah 宿霧莉亞神殿範圍不大但該有的設施裝置一應具全,中間有著壯觀的噴水池,主建築內華麗樓梯的盡頭則是女主角莉亞的雕像,不失莊嚴氣氛。

宿霧莉亞神殿整個主廣場非常寬闊,可以自己選擇各種角度觀賞宿霧市的全貌,這裡也有簡便小餐車,可以提供旅客解解饞。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temple-of-leah-sirao-garden/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