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旅遊踩點好去處強力推薦

想去菲律賓遊學嗎?不妨考慮碧瑤遊學,它是呂宋島的知名城市,海拔高度 1500 公尺,可說是座山城,還被菲律賓委員會指定為夏都,在菲律賓遊學選項中,碧瑤就是個學習英文兼消暑旅遊的好地方。

若是前往碧瑤遊學,可多利用週末時間,在菲律賓碧瑤語言學校外面到處踩點,欣賞碧瑤這座避暑勝地的美麗。那麼究竟有哪些菲律賓碧瑤景點是旅遊不可錯過的好去處呢?接下來就讓飛寶帶你一同來趟碧瑤自由行吧!

 

菲律賓碧瑤景點介紹文章目錄

 

 

菲律賓碧瑤景點|碧瑤主教座堂 Baguio Cathedral

菲律賓碧瑤景點之一的這座主教座堂,由比利時聖母聖心會傳教士在 1936 年建造完成,是菲律賓境內最大的天主教座堂,也是典型的新歌德式建築。它最顯眼的特色,就是擁有玫瑰色澤的雙尖塔、彩色玻璃窗以及 100 級的石階,可以稱得上是碧瑤的代表性地標。

另外,好康報給你知,主教座堂旁邊有百貨公司,附近還有台灣人最愛的珍珠奶茶店「茶道」(Ochado Baguio),要是逛到累了,不妨順道喝杯台灣味的珍珠奶茶解渴囉!

 

 

菲律賓碧瑤景點|拉特立尼達草莓園 Strawberry Farms in La Trinidad

想不到吧!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baguio-spots

...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