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Happy Beach

新飛菲律賓遊學小編飛寶和〝基隆游太太〞來到宿霧旅遊,要來去宿霧海灘 Happy Beach 美美的快樂海灘約會呦!!

其實飛寶已經覬覦很久了 !!(嘿嘿嘿~ 終於找到名義可以出差啦!! 喂~~~ ),來菲律賓宿霧遊學周末假日就是出遊的最好時候!

▶如何前往宿霧海灘 Happy Beach:大家在 Grab 叫車程式 打上「 Happy Beach Cebu 」,快樂海灘就在遠遠的蘇比克灣附近,有點小遠,可以一次找四人,剛剛好一台車出發!!

⇒編按:快速教你如何在菲律賓使用「 Grab 」App 程式實用叫車【新飛菲律賓遊學】

宿霧Happy Beach Cebu渡假村充氣水上樂園

基隆游太太:今天叫我穿美美 der 是要去哪兒啊!?

飛寶:我們今天要去一個都是粉紅泡泡的度假旅遊海灘,就在菲律賓宿霧喔!!

網美拍照度假聖地—【 Happy Beach Cebu 】

 

宿霧Happy Beach Cebu渡假村充氣水上樂園

Happy Beach宿霧海灘前往教學

從宿霧市區出發到 Happy Beach 宿霧海灘大約要一小時(加上塞車時間),飛寶先來小小介紹一下: Happy Beach 裡面的裝潢風格,是波西米亞風與嘉年華風的 Remix 混合版,女孩兒們在那邊會被超多粉紅泡泡與獨角獸包圍(Happy Beach  的吉祥物就是獨角獸喔!!)

接著,司機很快速的帶我們到第一個買票口,大家會看到一個小亭子,有看板跟人員坐在那裡,看板上就有寫票價:平日是 799PHP /人,假日是 899PHP /人

宿霧Happy Beach Cebu渡假村充氣水上樂園

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happybeach/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