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菲律賓遊學安全嗎

菲律賓治安介紹文章目錄

 

菲律賓治安好嗎?

菲律賓治安如何?菲律賓安全嗎?有些人可能在到菲律賓遊學之前想知道究竟菲律賓治安好嗎?會不會危險?

實際上,近年講到菲律賓,就會想到他們狂人菲律賓總統杜特蒂 ( Rodrigo Duterte ) ,尤其是推出強力掃毒及整頓菲律賓治安政策!在這位狂人菲律賓總統上台之後的菲律賓治安,的確有大大改善,讓菲律賓遊學安全不再像過去那樣讓人顧慮。

以前的菲律賓治安名聲似乎不太好,像是在二零一零年時發生的馬尼拉人質挾持事件,更是重創菲律賓治安形象,也使國家觀光業大幅受到影響。導致一提到菲律賓治安總會令人擔憂,畢竟菲律賓和美國一樣,是個可以擁有私槍的國家。

而且在新任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台之前,菲律賓政府貪污腐敗也時有所聞,菲律賓槍械管制不夠嚴謹原因,加上失業和貧窮、貧富差距極端等社會問題嚴重,時常發生針對富人的綁架案,被戲稱為「綁架之都」…

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對於菲律賓遊學治安,聽到這裡都感覺瑟瑟發抖了,不免擔心去菲律賓遊學安全嗎?

 

菲律賓治安報導

包括編編也看過一篇相關菲律賓治安報導提到: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philippines-safety/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