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菲律賓遊學課程,宿霧遊學,宿霧遊學課程

這次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介紹主題比較特別,這也是大家經常想問飛寶的問題:

到底去菲律賓遊學對於加強英文官方考試證照:菲律賓雅思 IELTS、菲律賓多益 TOEIC、菲律賓托福 TOEFL等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考試課程,有沒有實質上的幫助?

還是去宿霧遊學、碧瑤遊學那邊只能加強一般生活英文會話跟溝通?

那 ESL 又是什麼東東呢?

錢要花在刀口上,到底如何才能最有效的幫助自己提升英語程度呢?

別擔心,這些問題就由新飛飛寶來替大家解答吧!

 

菲律賓語言學校考試課程文章目錄

 

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三大種類

首先來介紹一下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三大種類的 ESL、多益考試課程、雅思考試課程是什麼?

  • ESL 生活英文課程

簡單來說就是一般英語能力提升,上課的內容包羅萬象,但是最終的目的為提高學生的英文口說表達技能。這樣的課程比較有彈性,且能根據學生的程度作規劃,從文法、發音矯正、聽說能力的提升、文章撰寫,甚至到職場上需要的面試表達、履歷撰寫、客戶溝通…等,以上都是 ESL 可以學習到的元素。

  • TOEIC 多益考試課程

TOEIC 也就是國際溝通英語測驗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examschool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