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重新開始

什麼是旅遊泡泡?旅遊泡泡(Travel Bubble)是各國希望透過選擇性開放邊界的旅遊新方式,以重新復甦國際間的經濟發展。如此不僅能讓經濟再度起飛,同時也不影響疫情的好辦法,雖說旅遊泡泡或許不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但就目前情況來說,至少這是我們對未來還有探索世界的機會抱持期待,也為現在無進展的國際旅遊添增了新的可能性。

但疫情瞬息萬變,泡泡一觸即破的脆弱性,無論任何一方戳破了泡泡,原本安全的泡泡都將淪為有毒的旅遊泡沫,因此要成立旅遊泡泡仍需要各國的配合及努力。

小編叮嚀暑期出國旅遊旺季將至,為了維護國際旅遊與健康,全球各地仍有各式傳染病疫情,出國前先至「國際旅遊處方箋」網頁暸解當地疫情,並至國內26家旅遊醫學門診合約醫院,尋求專業旅遊醫療諮詢,保障旅途健康。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有「國際旅遊處方箋」網頁,只要輸入旅行地、身份(帶嬰幼兒同行、孕婦、慢性病患者、免疫不全患者、海外志工)就會顯示當地即時疫情、旅遊前準備、預防接種建議、國際旅途門診健康照護。

「國際旅遊處方箋」網址https://reurl.cc/A7r1Xe

Photo Source: Shutterstock

 

旅遊泡泡文章目錄

 

旅遊泡泡, 商業泡泡, 外交泡泡, travel bubble
Photo Source: Shutterstock

 

旅遊泡泡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叫泡泡?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travel-bubble/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