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長灘島景點

來到菲律賓長灘島旅遊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還有什麼能玩呢?

現在就讓飛寶小編帶你來看看,到底有什麼是來到菲律賓長灘島旅遊或長灘島遊學一定要玩的呢!?

 

飛寶:來菲律賓長灘島旅遊怎麼能少了跳島浮潛呢?讓我們來看看當地人才去的海灘

長灘島是一個海水透明純淨,燦爛夕陽,走訪綿延四公里粉末般白沙灘,一個讓天空都相形失色的旅遊天堂!

可以讓人飽覽陽光沙灘比基尼的風光外,還有海底漫步、落日風帆船…等活動等您來體驗,肯定是來到菲律賓長灘島旅遊不能錯過的!

以下帶你玩遍長灘島旅遊人氣景點~陽光、沙灘、棕櫚樹,最浪漫的美景一次網羅,美得有如天堂,讓您開心得不要不要的!

菲律賓長灘島旅遊景點介紹目錄

 

長灘最主要的觀光海灘是「白色海灘」,從上方看下去,白色沙灘就像一根狗骨頭,總長分成三段,分為 Section 1 ,  Section 2 及 Section 3 ,附近有許多度假村、飯店、度假套房、餐廳,在海灘的中間,有一條「海灘小徑」( Beachfront Path )將海灘分成南北兩邊,在白色海灘的北側末端,有一條步道與丁尼維德海灘( Diniwid Beach )相接,今天要帶大家去看看,當地人比較常去的丁尼維德海灘。

菲律賓長灘島旅遊景點|丁尼維德海灘Diniwid Beach

飛寶小編先坐三輪車(約 150 披索),路面有點顛頗,約坐了 20 分鐘的路程,一下車就到了我們的丁尼維德海灘。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boracay-fun/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