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生病怎麼辦

在菲律賓宿霧受傷、在宿霧生病不會溝通怎麼辦?宿霧看病要去哪裡?擔心備用的菲律賓醫療問題嗎?出發菲律賓遊學之前或是遇到萬一需要送到菲律賓醫院的情況,產生的菲律賓保險費用怎麼辦?

那麼今天就由新飛遊學小編來前進採訪擁有中文服務人員的宿霧醫院;ARC HOSPITAL 宿霧馬克坦島第一家有台籍醫療專員駐診的菲律賓醫院,而且假設有需要在菲律賓看病的話,新飛駐點人員也可一起陪同前往,找新飛你就安心!

 

菲律賓醫院介紹:ARC Hospitals-在宿霧生病如何看病?

 

菲律賓宿霧ARC醫院

 

菲律賓醫院之ARC宿霧醫院介紹

ARC(Allegiant Regional Care)宿霧醫院是一間創立於 2015 年 8 月 17 日的私人菲律賓醫院。為響應小區民眾的需求,不僅僅提升大都會地區的醫療資源,讓民眾享有的菲律賓醫療服務,也帶動宿霧拉普拉普市(Lapu-Lapu City)和 Cordova 整體區域的醫療發展。

雖然建立不久,卻已經國際的眾多醫學學會有許多的合作,提供的菲律賓醫療資源也十分豐富,而最為值得提起的是 ARC 宿霧醫院還有國際醫療中心,提供中文、英文和韓文服務,現由從台灣過去駐院的醫師擔任診療專員,解決語言不通的問題。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arc-hospitals-cebu/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