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馬尼拉首都一年四季豔陽如夏,作為熱情的菲律賓國家首府,菲律賓馬尼拉景點有不少好看、好玩的地方隱藏其中!所以像新飛學生就可以趁著到馬尼拉遊學的課餘時間,搭上當地可愛的交通工具吉普尼,前往風格不同的各處馬尼拉景點,有海、有育樂、有自然、有歷史和庶民化,透過不同面向的在地風情讓大家一覽馬尼拉這座城市的美好樣貌!

此篇新飛編編就特地為各位精選了六個推薦馬尼拉景點,讓大家可以選個晴朗時日,愉快出遊吧!☺

菲律賓馬尼拉景點介紹文章目錄

 

菲律賓馬尼拉景點|黎剎公園 Rizal Park

想在忙碌的馬尼拉市區中找一份悠閒?鄰近馬尼拉灣的黎剎公園就是旅行者會停駐的地方。

黎剎公園的建立是為了紀念過去曾為了爭取脫離西班牙,讓菲律賓的獨立民族英雄:黎剎。黎剎公園園區內豎立著具代表性的的紀念碑,也是菲律殯舉辦重要官方儀式的重要場地。

在腹地廣大的黎剎公園裡,可以悠哉地步行到國家博物館、自然歷史博物館探訪歷史;或是到有種植著中國、日本、義大利花卉的國際庭院裡聞聞花香。漫步在環境清幽的黎剎公園內,配著海灣吹來的涼風,享受偶爾的免費音樂會,這裡可說是旅人們休息的好地方。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manila-travel/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