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換錢教學文章目錄

 

說到菲律賓遊學,在菲律賓換錢可以算是學員最常關心的事項之一了!

想要在菲律賓換錢,可以去哪些地方呢?該怎麼換,錢才不會因為匯率差而越換越少呢?

當你準備前往菲律賓遊學,不妨來看看編編飛寶的說明,讓你這段菲律賓遊學旅程,不用再擔心如何在菲律賓換錢囉! 

 

菲律賓披索貨幣介紹

在菲律賓換錢,要換成什麼呢?當地所使用的法定貨幣是菲律賓披索 Peso,幣值和台幣很接近,1披索通常等於 0.6 – 0.7 台幣左右(依最新實際匯率而定,點我看臺銀匯率)。

目前通用的菲律賓披索面額,包括2017年版的硬幣,以及2010年版的紙幣。菲律賓硬幣分成 1 分、5 分、10 分、25 分、1 披索、2 披索、5 披索、10 披索,紙幣分成20 披索、50 披索、100 披索、200 披索、500 披索、1000 披索。

另外和台灣一樣,菲律賓也有出 200 面額的紙鈔,只不過 200 塊的鈔票使用率也和台灣一樣不高呢!

台幣NTD/披索Peso 菲律賓匯率查詢:

https://rate.bot.com.tw/xrt?Lang=zh-TW

 

菲律賓換錢技巧快速上手

當你準備在菲律賓換錢,不妨先來這邊瞭解一些簡單的技巧吧!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money-exchange/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