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SIM卡Globe手機儲值餘額分享方法教學

  • 在菲律賓,朋友手機 Globe SIM 卡的額度剛好用完,但臨時買不到儲值卡,可以怎麼幫他儲值呢?

  • 要回台灣了,菲律賓 Globe 的手機 SIM 卡餘額用不完,不想浪費,想送給其他人怎麼辦?

你在菲律賓遊學,使用菲律賓 Globe SIM卡的時候,是不是也有遇到以上情形呢?

現在就讓新飛顧問教你怎麼做吧!

 

菲律賓SIM卡Globe手機儲值餘額分享方法1

手機之間要彼此分享儲值卡餘額其實用傳簡訊就可以了,以下就以最常見的菲律賓電信 Globe 為例:

A 要分享 50 披索給 B 菲律賓手機號碼:09161234567

  1. 在簡訊內容打上要傳給的披索金額,例如這裡打上:50
  2. 傳送到:開頭 2 +對方 B 去掉 0 的手機號碼,例如這裡打上:29161234567

 

PS. 這樣轉移菲律賓 Globe SIM卡額度的手續費是 1 披索。

菲律賓SIM卡Globe手機儲值餘額分享方法2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globe-load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