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景點宿霧馬克坦島

菲律賓宿霧景點|宿霧馬克坦島篇文章目錄

 

到了菲律賓遊學的你,知道菲律賓本島東南方的宿霧馬克坦島,或稱麥克坦島(Mactan Island)。

宿霧馬克坦島是菲律賓的島嶼,屬於維薩亞斯群島的一部分,由宿霧省負責管轄,

馬克坦島周邊的島嶼是菲律賓浮潛的勝地,上面也是有許多菲律賓景點,到了宿霧遊學別錯過唷!

 

資生堂島 Caohagan Island

又名漁夫島,以日本資生堂廣告拍攝地藍天大海沙灘的絕美景致聞名,是最熱門最多人造訪的島嶼之一。
 
除了游泳浮潛,您也可在島上漫步體驗村落純樸而悠閒的生活步調,有機會觀賞到當地獨特的鬥雞文化!嘴饞的話,島上小販販賣的新鮮海產也十分受到遊客的歡迎,千萬不要錯過。
 

(圖轉載 https://sugbo.ph/2020/caohagan-island/)

 

娜魯蘇安島 Nalusuan Island

水質清澈度與和珊瑚礁生態均為宿霧島嶼首選之一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mactan/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