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菲律賓讀英文的新飛同學們,出了國一下飛機就煩惱手機沒有網路要怎麼辦嗎?免擔心!

到菲律賓遊學其實可以很 ” SMART ” – 飛寶在這邊就要來和大家分享:「菲律賓電話卡 Smart 儲值方法五步驟」!

PS. 記得先把錢存進去,才能買菲律賓網路方案喔!!!

 

菲律賓SIM卡SMART手機儲值教學-秒懂菲律賓電話卡SMART開通方案全攻略

菲律賓電話卡Smart手機SIM卡儲值教學文章目錄: 

 

因為身為新飛駐點人員的飛寶長期待在菲律賓,實測下來,有些沒收訊的鳥地方,Smart 竟然有收訊耶!!!

而且菲律賓電話卡 Smart 的操作方式似乎比另一菲律賓電信商品牌:GLOBE 簡單耶!!!

話不多說,飛寶接下來就帶著到菲律賓遊學的同學們一起做!!!

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說明會

▶ 飛寶:來到菲律賓遊學前,貼心的新飛顧問們在行前說明時,也會幫大家解說「Smart Sim卡+儲值卡的使用說明」!!!!

 

1.教你如何儲值菲律賓電話卡Smart手機SIM卡:

菲律賓電話卡Smart手機儲值步驟一:關閉行動數據

首先,先找到手機裡的「行動數據」功能並關閉,簡單來說就是把所有網路關掉!!!

這真的很重要!!!! ←請畫100顆星星

宿霧菲律賓遊學smart開通儲值方案全攻略

很多來菲律賓讀英文的孩子們,常常就會問飛寶說,為什麼我明明存進去了!! 結果我裡面的錢,不夠買網路方案呢!?

孩子~來看這邊!! 因為在我們要往下一個步驟的時候,如果沒關掉「行動數據」,直接把錢存進去的話,在你操作過程中,就很有可能剛存進去的錢錢,會偷偷的被扣掉阿!!!

所以第一步,一定要乖乖地,幫飛寶先把「行動數據」功能關掉喔!!!

菲律賓電話卡Smart手機儲值步驟二:裝SIM卡到手機裡

宿霧菲律賓遊學smart開通儲值方案全攻略

同學們如果已經拿到菲律賓 Smart Sim卡跟 Smart 儲值卡,上面有寫著 P100(100披索)的就是儲值卡!!一般有分P100、P300、P500的面額。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smart-sim/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