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遊學, 碧瑤遊學, 如何選擇, 價格差異

宿霧遊學費用vs.碧瑤遊學費用文章目錄

 

飛寶最近又聽到大家對於菲律賓遊學有一些新的想法,繼先前有跟大家分享如何挑選去菲律賓遊學城市(【菲律賓遊學地點解析比較】前進菲律賓遊學如何挑選城市?宿霧,碧瑤,克拉克,馬尼拉,怡朗,巴克羅,這次要來分享一下大家最想要了解的內容:就是菲律賓遊學費用部分!

不管是去旅遊、留學到遊學,一回來大家最常問的問題一定是:「哇!這趟花了多少?」

雖然這聽起來有點不好意思,但是聽到價格之後,大家腦中的計算機就會狂打猛打一波,開始進階到第二個問題,你覺得值得嗎?英文有進步嗎?到底該如何才能把爸媽還有自己的血汗錢,發揮得有效又有值得呢?

別擔心!現在讓飛寶算其中的宿霧遊學費用/價格和碧瑤遊學費用/價格給你聽:

 

宿霧遊學費用vs.碧瑤遊學費用– 4周價格比較表

以下我們先以到菲律賓遊學最夯的兩個城市的宿霧遊學費用和碧瑤遊學費用比較來解說給大家聽(皆以 4 周菲律賓遊學為單位):

  Cebu宿霧遊學費用 Baguio碧瑤遊學費用
菲律賓遊學地點 宿務遊學, 菲律賓宿務遊學, 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碧瑤, 碧瑤遊學, 菲律賓碧瑤語言學校
來回機票 台北 => 宿霧
6000~12000台幣(廉價航空)
12000~16000台幣(一般航空)
*機場到學校約20~30分鐘車程
台北 => 馬尼拉
4000~7000台幣(廉價航空)
6000~10000 台幣(一般航空)
*機場到學校約6~8小時車程
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 4周約4.0~4.5萬台幣 4周約3.5~4.0萬台幣
生活費 400~500 美金 200~400 美金
SSP 3900 台幣 3600 台幣
菲律賓簽證 紙本菲律賓簽證: 1200 台幣
電子菲律賓簽證: 1100 台幣
紙本菲律賓簽證: 1200 台幣
電子菲律賓簽證: 1100 台幣
離境稅 不需另外繳交 不需另外繳交

若大家剛開始想要了解菲律賓遊學費用的話,飛寶先給大家一個最簡單的概念!不要因小失大,把自己的學習品質也一起省掉了!

這是飛寶的親身經歷,當初飛寶也是好奇菲律賓遊學費用,但是想要省錢,別人口中該有的福利或是該有的活動,飛寶去第一趟真的都沒有經歷到!所以在此要先呼籲大家一下,在決定菲律賓語言學校以及付費之前,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是否會符合自己的期待與需求。

舉宿霧遊學費用來說,然而到底什麼樣的宿霧遊學費用才是合理的呢?

飛寶從上面的宿霧遊學費用vs.碧瑤遊學費用表格來一一解說給大家聽!

 

宿霧遊學費用1:來回菲律賓機票

台北直飛宿霧航空公司:長榮航空亞洲航空台灣虎航星宇航空

台北直飛馬尼拉航空公司:長榮航空中華航空菲律賓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亞洲航空

到底該買一般航空公司還是廉價航空呢?

從台灣去菲律賓飛行時間大約是 2 個半到 3 小時之間,其實也是一個蠻尷尬的時間,若要省錢,飛寶認為這點倒可以考慮省!畢竟搭飛機就是一個交通工具,坐廉價航空可能一眨眼很快就到,坐再好的位子也一下就沒了;至於那些長榮、華航,就可以等到我們需要長途飛行的時候,我們再來好好享受。

※若決定出發的時間比較近,發現廉航的價格來回機票要超 10,000 台幣的時候,大家請趕快看一下一般航空的價格,或許差一點就可以就是坐好一點的航空公司囉!因為對廉價航空來說,這樣的價格已經不能算是「廉價」囉!

▶衍伸閱讀:

 

去菲律賓遊學 - 搭乘航空推薦

 

宿霧遊學費用2:宿霧語言學校費用

以最大宗菲律賓語言學校地區來說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cebu-vs-baguio/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