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線上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  生活英文, 青少年英文,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英文會話, 多益 Toeic, 雅思, 全民英檢, ESL

中秋節英文怎麼說?

首先,在中秋節英文中有兩種方式來稱呼:Moon Festival (月亮節)或是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節),以下就用較可愛的Moon Festival月亮節 來稱呼中秋節吧。

所以中秋節快樂英文在這裡就是Happy Moon Festival!


中秋節是我們傳統很重要的日子,也是一年一度家人團圓相聚的時刻。

為了讓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感受佳節氣氛,邀請朋友賞月、中秋烤肉、吃月餅、吃柚子的同時,不妨也可以試試看用中秋節英文介紹這個美麗的節日給他們!

 

-2-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線上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  生活英文, 青少年英文,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英文會話, 多益 Toeic, 雅思, 全民英檢, ESL

中秋節英文:中秋節活動

What do we do on the Moon Festival?

說到中秋節,一定要提到的活動就是賞月、烤肉、吃月餅和運用柚子皮做帽子啦!

那麼這些中秋節活動要如何用中秋節英文來解釋呢?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中秋節英文活動:賞月 Watch and admire the moon

This year, September 21st is the Moon Festival. Let’s go to the rooftop bar drink and admire the moon to celebrate this festival.

今年九月二十一日是中秋節。我們一起去樓頂的酒吧喝點小酒和賞月吧!

中秋節英文活動:烤肉 BBQ

中秋節烤肉英文句子範例

I am going to camping and BBQ near the river with friends on the weekend. If you are interested, you can join!

這週末我要和朋友去河邊露營和烤肉,如果你有興趣,歡迎參加!

中秋節健康烤肉英文會話

: Mom, I’m going to Mark’s to have a barbecue now.

媽,我正準備去找Mark烤肉呢!

: Okay, don’t eat too much then, or you’ll have an upset stomach again !

了解,別吃太多呀!不然你又會肚子不舒服唷!

中秋節英文活動:吃月餅 Have Mooncakes 

中秋節月餅英文句子範例

 

---- 觀看更多: https://www.yesonlineeng.com/moon-festival/ ---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