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示意圖

各位想去愛爾蘭遊學與愛爾蘭遊學留學的同學們,除了前期準備愛爾蘭學校申請之外,最頭痛的可能就是辦理愛爾蘭學生簽證了!愛爾蘭簽證各式各樣,到底具體該怎麼申請?新飛編編這篇文章就幫大家整理了到愛爾蘭遊學、愛爾蘭留學就讀愛爾蘭語言學校、愛爾蘭大學所需的愛爾蘭學生簽證得要準備什麼文件和申請步驟!

 

愛爾蘭學生簽證|愛爾蘭學生居留簽證辦理文章目錄

  1. 愛爾蘭學生簽證介紹(愛爾蘭留學/愛爾蘭遊學皆適用)
  2. 愛爾蘭學生簽證申請文件(愛爾蘭留學/愛爾蘭遊學皆適用)
  3. 愛爾蘭學生簽證辦理方式(愛爾蘭留學/愛爾蘭遊學皆適用)

   愛爾蘭

在愛爾蘭居留超過三個月以上的非歐盟國家公民,都需要辦理愛爾蘭居留證 IRP 卡(Irish Resident Permission),原為GNIB,這張卡就會是你在愛爾蘭的合法居留證。

愛爾蘭學生簽證介紹(愛爾蘭留學/愛爾蘭遊學皆適用)

申請資格 1.年紀18歲以上即可 2.須申請25週語言課程/正式入學(大學/碩士)
申請名額 無限制
申請時間 超過90天,需在抵達後一個月內辦理
簽證費用 300歐元
可工作時數 上課期間每週20小時,假期每週40小時

 

愛爾蘭學生簽證申請文件(愛爾蘭留學/愛爾蘭遊學皆適用)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ireland-student-visa/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