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遊學缺點文章目錄

  1. 愛爾蘭遊學缺點1-愛爾蘭天氣翻臉如翻書
  2. 愛爾蘭遊學缺點2-市區房子難找、房價高
  3. 愛爾蘭遊學缺點3-愛爾蘭食物習慣與亞洲不同
  4. 愛爾蘭遊學缺點4-華人比例低,多文化衝擊
  5. 愛爾蘭遊學缺點5-店家早早關門
  6. 愛爾蘭遊學缺點6-愛爾蘭右駕與台灣左駕相反
  7. 愛爾蘭遊學缺點7-沒有一對一教學課程
  8. 3大愛爾蘭遊學好處

 

愛爾蘭遊學逐漸受到亞洲人的歡迎,因為愛爾蘭遊學不僅生活成本相對其他國家低,除此之外,愛爾蘭遊學的治安非常良好,許多人也會選擇愛爾蘭遊學打工的方案,賺取高額打工薪水補貼生活費,但是,以上都是愛爾蘭遊學優點,那會不會也有愛爾蘭遊學缺點隱藏著不為人知的辛苦呢?

所以接下來就讓新飛編編帶你一窺愛爾蘭遊學內幕秘辛,整理出 7 個愛爾蘭遊學缺點,讓考慮去愛爾蘭遊學、或是去愛爾蘭打工遊學的朋友做一個參考呦!

7大愛爾蘭遊學缺點

愛爾蘭遊學缺點1-愛爾蘭天氣翻臉如翻書

愛爾蘭天氣非常捉摸不定, 愛爾蘭和台灣一樣是島國,深受海洋調節影響關係,所以愛爾蘭天氣一天之內的變化很大,可能早上是出太陽的好天氣,下午卻突然變天,下起綿綿細雨,所以去愛爾蘭遊學或是去到愛爾蘭遊學打工的你,出門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雨具,並且隨時注意愛爾蘭天氣變化!

不過,其實也有一些人喜歡愛爾蘭氣候,因為一年四季愛爾蘭的溫差不大,夏天非常涼爽宜人,冬天的話對亞洲人而言會比較冷一些,如果你不喜歡亞熱帶悶熱的天氣,或許來愛爾蘭遊學就很適合。

愛爾蘭遊學缺點2-市區房子難找、房價高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ireland-study/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