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馬來西亞旅遊,有著迷人榴槤香和垂涎欲滴的各色美食;也有著無數島嶼、絕美風光的招搖誘惑,一般像台灣人最熟悉的馬來西亞城市不外乎是吉隆坡、馬六甲、檳城和沙巴,本着 “ 熱門城市旅客必多 ” 的定律,飛編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個人少卻景美,CP值爆表的馬來西亞城市,那就是新山!

而且現在還可以到馬來西亞遊學,選擇新山語言學校,邊學英文邊旅遊,新山因那些絕美的自然景色、豐厚文化底蘊、絕佳地理位置,在 2019 年亦獲美國美世諮詢公司發布的 “ 全球城市最佳生活品質排名 ” 評為第三宜居東南亞城市,僅次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那麽我們就來看看到馬來西亞旅遊有哪些新山景點是必去,可做為馬來西亞自由行的參考依據吧!

馬來西亞新山景點介紹文章目錄

  1. 馬來西亞新山景點1:樂高樂園 LEGOLAND
  2. 馬來西亞新山景點2:迪沙魯 Desaru
  3. 馬來西亞新山景點3:哥打丁宜螢火蟲公園 Kota Tinggi Firefly Park
  4. 馬來西亞新山景點4:陳旭年文化街散步之旅 Jalan Tan Hiok Nee
  5. EEC馬來西亞新山語言學校介紹

 

必去馬來西亞新山景點

馬來西亞新山景點1:樂高樂園 LEGOLAND

推薦程度:★★★★★

LEGOLAND Malaysia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是全亞洲第一座,也是世界第六座的樂高樂園,佔地面積超過 50 個足球場, 園區內有 8 大主題,超過 70 種不同的遊樂設施,是每個孩子的天堂、也是大人們的童年回憶,就像 Disneyland 迪士尼樂園一樣,是一生中得到訪一次的天堂。

在馬來西亞樂高樂園裡真的有很多超好玩的設施,還記得小編第一次去到這間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在與其他旅客的比賽中,因爲太專心在製作樂高跑車,結果不小心太投入就玩上了半天!

點我查最新馬來西亞樂高樂園票價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

 

馬來西亞新山景點2:迪沙魯 Desaru

推薦程度:★★★★★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johor-bahru-spot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