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零食

菲律賓零食選擇多多,堪稱是零食王國,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菲律賓物價低廉,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菲律賓零食,除了大家都熟悉,台灣也有賣的經典 7D 芒果乾外,還有許多讓你一吃就吃不停的小點心,而且又便宜,手掌大的小包餅乾大約 7.5 披索一包。

來到菲律賓遊學的話,怎麼能錯過呢? 接下來就讓小編飛寶來為大家介紹幾款好吃菲律賓零食,而且通常在市區菲律賓語言學校附近的各大菲律賓超市都有機會買到喔。

 

菲律賓零食推薦|菲律賓超市必買文章目錄

  1. 菲律賓零食推薦:Oishi Prawn Crackers蝦條、Potato fries薯條
  2. 菲律賓零食推薦:小吐司Oishi Bread Pan
  3. 菲律賓零食推薦:道吉奶油泡芙Monde special cream puffs
  4. 菲律賓零食推薦:Chicharron豬皮餅乾
  5. 菲律賓零食推薦:growers堅果
  6. 菲律賓零食推薦:W.L Corn bits炸玉米粒
  7. 菲律賓零食推薦:NISSIN Wafer Choco巧克力夾心餅乾
  8. 菲律賓零食哪裡買?PURE GOLD第二大連鎖菲律賓超市

菲律賓零食推薦:Oishi Prawn Crackers蝦條、Potato fries薯條

菲律賓零食大廠牌 Oishi 出很多種餅乾類,都很好吃,是有名的菲律賓零食品牌!到了菲律賓超市必買指名包裝。

像是 Oishi 蝦條有三種口味:原味、辣味、青辣椒,其實就是菲律賓版本蝦味先,又香又脆,是老少咸宜、人手一包的零嘴。

Oishi 薯條則是「烤的馬鈴薯條」,分原味、起司和 BBQ 口味,而這三種口味都很濃郁,蝦條和薯條一包約 15~20 披索,有大包裝和小包裝。

PS. 左邊的拉拉魚味薯片也不錯(La.La fish crackers),一包 20 批索。
圖片來源:自攝

 

菲律賓零食推薦:小吐司Oishi Bread Pan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philippine-biscuit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