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伯明翰大學

英國大學排名經常是大家在做英國留學準備的時候會參考的資料,得益於卓越的教學研究品質,英國大學世界排名也經常名列前茅,不同英國留學城市和英國熱門科系都有優秀的英國大學推薦。

所以你想知道英國大學排名有多好嗎?想知道什麼是羅素集團?羅素集團對你的未來有幫助嗎?現在就跟着新飛編編來了解英國大學排名吧!

英國大學排名指南目錄

 

英國大學哪間好?最新英國大學排名帶你先睹為快!

英國大學排名一般會分為世界排名和國內排名:英國大學世界排名通常會參考 QS 世界大學排名和 Times 泰晤士報世界大學排名;至於英國國內大學排名則是參考衛報英國大學排名。

QS世界大學排名是查詢英國大學排名的主要途經

以上三個英國大學排名評比標準各有不同,當中:

  1. Times 泰晤士報世界大學排名非常注重英國大學的教學品質和學術貢獻
  2. QS 世界大學排名除了教學研究成果外,也會考慮到師生比例和僱主印象
  3. 衛報英國大學排名則更加關心同學的在學體驗

所以綜合以上分析,大家可以透過不同的英國大學排名來了解各家英國大學推薦和表現,這裡就先來參考新飛編編為大家整理的十大英國大學排名吧:

十大英國大學排名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uk-university-ranking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