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不敢出國遊學、留學,現在線上英語課程正夯,菲律賓語言學校也有推出線上英語課程, QQ 菲律賓語言學校位於宿霧, 有實體語言學校,現在也有推出線上英文教學課程,不論是成人美語或是兒童美語,防疫宅在家 QQ 線上學習一對一英文,利用線上英文課程上課學在線英語口說,提高英文能力,即便零基礎英語,要到菲律賓遊學前也可以先線上學英文,讓學習不間斷。

QQ 菲律賓語言學校有提供來自倫敦的 Callan 凱倫學習法,凱倫學習法快節奏、高強度,可以訓練脫口而出的英文口說表達,徹底甩掉中式英語思維。

實驗數據證明用凱倫方法學英語效率可提升 4 倍,語言學習不空窗,週三前註冊,隔週一就能學線上英文課,課程與菲律賓語言學校同步多國籍語言教室,在線就能模擬聯合國,提供最好的英文老師線上教學。

QQ菲律賓語言學校線上英文教學介紹文章目錄

QQ菲律賓語言學校介紹

QQ菲律賓語言學校成立於 2009 年,在菲律賓宿霧擁有兩大教學基地,超過 1000 位師資提供優良的一對一真人教學品質,學員遍及台灣、日本、中國、韓國、越南、泰國、巴西、俄羅斯、伊朗和中東等地區,儼然像是個小型聯合國。

QQ菲律賓語言學校線上英文教學介紹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QQEnglish 菲律賓語言學校領先業界獨家開放線上英文教學,不限國籍、區域與上課地點,只要有電腦、網路、耳機、麥克風與鏡頭,在家就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一起線上學英語。

QQEnglish菲律賓語言學校線上英文教學主要是透過一線上英語學習系統,其設計原意有三: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qq-online-campu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