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 Independent School是其中一家成績良好的英國高中

圖片來源:Jim Linwood @ Flickr

英國高中是年輕高中生到歐洲留學就讀高中越來越受歡迎的選擇,除了通英文外,英國高中的人文氣息、一流的教學品質都是英國中學最吸引人的地方。

那麼大家知道英國高中學制跟台灣有甚麼差別嗎?想了解英國高中 GCSE 和 A Level 課程的差異和特色嗎?這篇文章就由新飛編編來為你解答英國高中課程的疑問吧!

解構英國高中學制目錄

 

我應該在英國高中修讀 GCSE 還是 A-Level?

英國高中學制與台灣高中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你的目標是讀英國大學,那麼英國高中最長需要修讀 4 年課程,包括 Year 10 到 Year 11 的 GCSE(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和 Year 12 到 Year 13 的 A 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並且每兩年要參加一次大型考試,轉換成台灣學制那就是高一到大一。

下面新飛編編就給大家比較英國高中學制 GCSE 和 A Level 考試課程的差異喔~

英國高中學制考試 GCSE 和 A-Level 對照表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uk-high-school/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