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語言學校前要知道的8件小事

近年許多人會計畫在寒暑假或是工作交接時的短暫一至三個月給自己一個前往菲律賓語言學校提升英文實力兼度假遊玩的機會,畢竟菲律賓是歐美人士最愛的亞洲國家之一,有很多英文母語人士居住,並且擁有千島之國美名!

雖然菲律賓離台灣非常近,但文化背景卻是有不少差異,所以今天小編飛寶就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到菲律賓語言學校時,有可能遇到的 8 件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行前說明,希望大家讀了這篇菲律賓遊學攻略能夠旅途愉快!如果你覺得這篇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文章實用,也歡迎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喔。

▶衍伸閱讀: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文章目錄

  1.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1:護照以外必帶的三大文件
  2.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2:亂中不確定有沒有序的交通
  3.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3:給大鈔無法找零的菲律賓計程車
  4.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4:菲律賓換鈔妙方
  5.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5:意外的貧富差距
  6.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6:菲律賓美食多元一次網羅
  7.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7:癮君子要注意禁菸令嚴格實施
  8. 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8:菲律賓官方語言還有Tagalog

 

第一次到菲律賓遊學嗎?心裡會緊張嗎?

沒關係,接下來就讓編編為你整理出八件常見的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看過相信讀了菲律賓遊學全攻略你也可以成為半個小菲律賓遊學達人了。

如果你是新飛學員更不用擔心,因為新飛顧問都會幫你安排做更詳盡的菲律賓行前需知,以及菲律賓遊學注意事項,讓你出發前能夠安心做好充分準備。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before-trip/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