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台灣人到馬來西亞旅遊或馬來西亞遊學時,可能對馬來西亞新山美食早有所聞,但卻不知道到新山旅遊到當地時要吃什麽?今天小編就爲你介紹 5 個老字號新山美食,不需要花上很多錢,在新山自由行就能吃到最道地的馬來西亞食物古早味!

馬來西亞新山美食文章介紹目錄

  1. 馬來西亞新山美食1-錦華茶餐室
  2. 馬來西亞新山美食2-瑞記海南鷄飯
  3. 馬來西亞新山美食3-順發肉骨茶
  4. 馬來西亞新山美食4-華美茶餐室
  5. 馬來西亞新山美食5-馬來式傳統麵包Salahuddin Bakery

馬來西亞新山美食1-錦華茶餐室

「錦華茶餐室」曾被票選為 “ 馬來西亞百大傳統風味咖啡店之一 ” ,從1963 年營業至今已經快要 60 年了,是當地名氣最響噹噹的老字號新山美食之一,不少國外遊客也專程到此光臨。

這間新山咖啡店沒有華麗的裝潢,60 年來為當地人提供著最道地的早餐,來這裡的人一定會叫上一杯傳統古早味的馬來西亞咖啡,還會配上雞蛋配烤麵包。

除此之外,店裡還有不同檔口售賣:蝦麵、水粿、薄餅、馬來飯、經濟米粉…等頗具特色的馬來西亞美食,坐在古老的店屋內,或是戶外的桃紅緬梔樹下,悠閒地吃著早餐是種享受。

 

馬來西亞新山美食2-瑞記海南鷄飯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johorbahru-food/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