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英文家教比較

  1. 台中英文家教怎麼選?3大挑選重點告訴你
  2. 五間台中英文家教比較
  3. 找台中英文家教常見問題

你正在找台中英文家教嗎?台中的朋友們看過來!想學英文除了在學校上課外,很多同學還會選擇做課後補習,不過台中補習班種類有這麼多:從幾百人的大型教室、小班制英文課程,到一對一的台中英語家教,這些到底該怎麼選擇?

因應時代潮流,這篇文章主要會著重在介紹「英文家教」的部分,提供完整的台中英文家教比較與推薦,唯有了解家教的好處與挑選重點,才能真正幫助你找到對的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類型:實體英文家教、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想要找到最適合你的台中英文家教,建議首先找到最精確、最適合自己的家教方式。

一般來說台中英文家教分成兩大類:一是傳統的實體英文家教,也就是老師和學生面對面上課;另一種則是時下流行的線上英文家教,透過網路視訊進行英文課程教學,那麼這兩者有什麼樣不同呢?

 

👩‍🏫實體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

上課模式/地點

面對面上課,學生需要到指定教室、老師家或咖啡廳

透過網路視訊上課,上課地點不受限

上課時間

固定時間

可隨時預約時間上課

家教費用

較高

較低

從上面的比較表來看,線上英文家教之所以能成為現在的英文學習趨勢,主要就是在上課模式、地點跟時間上都有很大的彈性。此外因為是線上英文教學,老師需要付出的通勤等成本降低,所以也會反饋在英文家教費用上喔。

台中線上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怎麼選?3大挑選重點告訴你

搜尋家教找可能不難,但是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老師不是一件簡單事,在挑選家教老師的過程中可以掌握下面這三大重點:

1. 學習目標與方向

相信每個人想學英文都是為了提升語言能力,可是具體想要加強哪些方面?舉例,你可能聽力和閱讀能力很好,但口說卻總是支支吾吾,所以你想加強英文口說這塊;或者因為職場\出國遊學\出國旅遊需求,想學習特定主題如商業英文、美股英文、觀光英文、學術英文…等不同內容。

建議學生在挑選台中英文家教時,先花時間想想自己想達成怎麼樣的目標?而且記住是要「具體」的,這樣才能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英文家教老師。

2. 是否提供試上\試聽服務

想知道老師教學情況好不好?適不適合自己?光看師資介紹或評價可能不夠,如果家教老師有提供試上或者試聽服務,學生就能從中了解老師的上課模式、準備教材怎麼樣,雖然很主觀,卻是在挑選台中英文家教時不能忽略的重點喔!

3. 台中英文家教評價

如果你找的是稍微有名氣一點的家教網站,通常上面都會有老師評價,你可以參考其他學員的說法,好來幫助自己判斷老師教學風格適不適合自己。除了老師本身評價外,你也可以參考各家家教整體的比較,先幫自己做個初步篩選,因此接下來就要幫你整理台中英文家教比較。

台中英文家教如何挑選

五間台中英文家教比較

以下我們為你整理評比了五間台中英文家教中心或個人來比較,歡迎參考看看:
......繼續閱讀全文:https://fflc.tw/knowledge/taichung-english-tutor/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