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半導體協會曾說過:「如果台灣有一整年無法生產晶片,全球電子業營收將減少近 5000 億美元」。

由此可知,台灣半導體產業對世界有多大的影響。

身為半導體王國一份子的台灣人,我們與有榮焉,但你知道半導體英文怎麼說嗎?

現在就跟著 YES編編來向身邊的國外朋友聊一聊半導體英文吧!

半導體常用英文單字

首先,若是要向外國人介紹半導體英文,半導體常用英文單字一定要先認識!

這樣後續要進階學習半導體英文文章或閱讀半導體英文新聞時,就能會更快上手。

半導體常用英文單字:Semiconductor 半導體

半導體是一種電導率介於絕緣體至導體之間的物質/材料。

半導體電導率容易受到控制,因此可適合作為資訊處理的元件材料。

-Semiconductor-半導體-1-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線上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  生活英文, 青少年英文,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英文會話, 多益 Toeic, 雅思, 全民英檢, ESL

半導體常用英文單字:Integrate Circuit 積體電路(IC)

是一種將電路(主要是半導體裝置)集中製造在半導體晶圓表面上的小型化方式。

-IC-積體電路-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線上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  生活英文, 青少年英文,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英文會話, 多益 Toeic, 雅思, 全民英檢, ESL

半導體常用英文單字:Wafer 晶圓

 

------ 觀看更多: https://www.yesonlineeng.com/semiconductor/ ---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