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uationship、hook-up?常用交友軟體英文單字,及交友app用語在這裡-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線上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  生活英文, 青少年英文,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英文會話, 多益 Toeic, 雅思, 全民英檢, ESL

在現代男女剛認識時,詢問彼此的關係的話,對方回答:I am looking for a situationship!

Situationship

什麼!!場合關係?

是地下情的意思嗎?不不不~

Situationship 是交友軟體英文中很常見的一個字,意思是「伴」的關係,兩人像情侶一樣相處、上床,卻沒有任何的承諾,也不算是男女朋友,或者也就是所謂的炮友。

簡單而言就是一段輕鬆關係,彼此都沒有束縛。

是不是覺得在這個世道,想真心交友太難了呢 !?

尤其是想交外國朋友的你,不想傻傻被騙的話,那就一定要了解以下幾個常見的交友軟體英文單字與會話唷!

常用的交友軟體英文單字有哪些?

隨著時代的演變,交友的形式也越來越多,像是交友平台也越來越多!

接下來就讓 YES編編區分「交友軟體英文-必知單字」及「交友軟體英文 – 表達關係英文單字」兩大類為你解說:

交友軟體英文-必知單字

  • situationship 輕鬆的關係(美國近期很流行的一種關係,類似「伴」的關係,可以慰藉一時孤單,就不想要有承諾的關係)
  • FWB(friends with benefits)炮友
  • ONS(one night stand)一夜情
  • hook up 約炮

Hook up小解釋:hook 約炮英文有鉤的意思,加上 up 就可以解釋為連結,現在普遍用在交友軟體上,有上床、亂搞約砲的意思。

  • open relationship 開放式關係
  • girlfriend / boyfriend / wife / husband material 女友/男友/妻子/丈夫特質
  • friendzone 被發好人卡

-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線上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  生活英文, 青少年英文,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英文會話, 多益 Toeic, 雅思, 全民英檢, ESL

交友軟體英文-表達關係英文單字

  • connection 連結

交友軟體英文句子範例

I feel the connection with you.
我與你產生連結。

這是交友軟體英文裡,必學的經典名句!!

如果你想讓關係更進一步的話,

--- 觀看更多:  https://www.yesonlineeng.com/dating-apps/ ----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