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好英文或許不是件簡單而且能快速上手的事,也因此從日韓兩國開始早就興起到菲律賓遊學進修加強。而講到菲律賓遊學,大多數人會找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協助處理菲律賓語言學校申請等相關事宜,這時有些人就會想到自己來會不會比較省呢? 接下來將會幫大家分析菲律賓學英文代辦或自己處理 2 者之間的差異,或許就會幫助你更清楚該如何選擇!

EV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

菲律賓英文是當地母語,去菲律賓遊學除了日常的英語學習課程,還需要將所學到的對話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你必須適應一個全英語的環境:從讀懂餐廳的菜單到聽懂當地的交通廣播等。 一邊透過沉浸式學習語言的方式加強英語溝通能力,另一方面還可以在課外之餘安排旅遊行程,是一舉兩得的進修模式!

既然這麼吸引人,那麼應該要如何安排到菲律賓遊學的第一步呢?

很多人可能之前都沒有海外遊學的經驗,想要省錢就會覺得自己處理應該不難,但是在人生地不熟的狀況下,若遇到沒有確實調查清楚的話其實是有蠻多風險的!

▶衍伸閱讀:菲律賓遊學代辦怎麼選?整理10大合法菲律賓語言學校代辦中心,六項推薦關鍵要點分析報你知

菲律賓學英文代辦費用跟自己處理落差很大嗎?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agency-diy/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