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加入菲律賓遊學的行列!一般人因為不熟菲律賓,可能會聽說就有刻板印象覺得菲律賓落後,這是真的嗎?菲律賓落後嗎?這究竟是傳言還是事實呢?那麼,菲律賓發展現況到底如何呢?要是菲律賓落後該怎麼辦?

從很多學員的菲律賓遊學心得體驗來看,飛寶可以和各位分享一些菲律賓現況成果!這也是吸引大家去菲律賓學英文的原因。相信你看完這篇菲律賓發展介紹,可能對於菲律賓落後嗎?這一問題就會有不同的看法了。

四大菲律賓發展現況面向

菲律賓發展現況1. 經濟成長迅速

菲律賓落後嗎?沒有進步嗎?如果你這幾年曾到菲律賓遊學,就會發現很多地方都在進行大型工程的建設,像是高速公路、鐵路、捷運系統的興建,這些建設帶來了超過 1,200 萬個工作機會,還推動了經濟成長。

從 2012 年到現在,每年菲律賓經濟成長率幾乎都超過 6%。現在的菲律賓政府,訂定最重要的菲律賓發展方向,其實就是不斷的建設,來帶動菲律賓經濟能量,提昇大家的消費購買力。如此一來,菲律賓經濟體質就顯得更有活力了。

菲律賓發展現況2. 新興都市向歐美看齊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philippines-development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