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因為其高 CP 值,以及一對一英文學習效果好等關係在台灣越來越盛行,而且實際上到菲律賓學英文可以去宿霧遊學碧瑤遊學克拉克遊學馬尼拉遊學怡朗遊學巴克羅遊學長灘島遊學等,在這幾個地區有比較多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而每個地區又各有優缺,以提供不同年齡和族群的遊學需求。目前宿霧和克拉克兩座城市,從台灣出發都可以坐亞航直飛,因此接下來就讓小編飛寶來為大家剖析介紹這兩座城市的遊學:

台灣飛菲律賓航班飛機有哪些航空公司?買菲律賓遊學機票到馬尼拉、宿霧、克拉克這樣選

首先要先了解宿霧遊學(Cebu)和克拉克遊學(Clark)它們的位置和地理環境,本篇簡單比較了兩個地點的遊學環境,請繼續看下去吧!

宿霧遊學(Cebu)

宿霧位於菲律賓的中南部,是該國第二大城,有南方皇后市之稱。宿霧發展得較早,在西班牙殖民之前就已是一個興盛的村落。受過西班牙的殖民,美日二戰時亦曾登陸,因此文化背景多元。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cebu-clark-study/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