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上網
(圖片來源:unsplash

前往菲律賓遊學或菲律賓旅遊時,想要每天在菲律賓上網打卡來分享給親朋好友嗎?這時菲律賓網卡可是少不了的行李清單之一。

只是市面上有多家菲律賓電信公司,每一家又有多種的菲律賓上網方式,相信同學們一定看得眼花撩亂,以下新飛編編將來跟大家分享哪家菲律賓網卡/菲律賓電話卡最好用!讓你順利使用到菲律賓網路。

菲律賓網卡/菲律賓電話卡介紹文章目錄

菲律賓上網方式有哪些?

一般來說,前往菲律賓遊學或菲律賓旅遊,除了可以購買國際菲律賓網卡外,還可以使用類似菲律賓預付卡的儲值方案、原門號的國際漫遊方式,以及購買無線網路 Wi-Fi 分享器等方式,以下將分別說明各種菲律賓上網方式。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philippines-network/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