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寄明信片 (圖片來源:unsplash

準備前往菲律賓遊學或菲律賓旅遊的人兒們,是不是已經搜集許多朋友的地址,準備在菲律賓寄明信片回台灣了呢?但是你知道嗎?從菲律賓寄明信片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喔~除了菲律賓明信片不太好買以外,連投遞方式都有點麻煩。今天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在菲律賓寄明信片,讓你看完這篇就能快速明白!

  1. 菲律賓有郵筒嗎?
  2. 菲律賓寄明信片步驟一:菲律賓明信片哪裡買?
  3. 菲律賓寄明信片步驟二:菲律賓寄明信片地址怎麼寫
  4. 菲律賓寄明信片步驟三:菲律賓郵票怎麼買?多少錢?
  5. 菲律賓寄明信片步驟四:菲律賓寄明信片管道有哪些?
  6. 菲律賓寄明信片其他問題Q&A

菲律賓有郵筒嗎?

答案是:菲律賓沒有郵筒!!台灣隨處可見的紅、綠色郵筒,在菲律賓簡直如珍寶,僅有部分大型菲律賓郵局門口會設郵筒。

所以,準備前往菲律賓遊學的同學們,一定要先找好菲律賓語言學校附近的菲律賓郵局,並且查詢該郵局的營業時間,才能順利地從菲律賓寄明信片。

菲律賓寄明信片 菲律賓沒有郵筒 (圖片來源:unsplash

菲律賓寄明信片步驟一:菲律賓明信片哪裡買?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philippines-postcard/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