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帶你一次了解12所宿霧語言學校課程、環境和特色整理!

後疫情時代,大家逐漸回歸原本正常的生活,出國遊學旅遊兼讀英文也再次掀起一波熱潮。

而距離台灣很近的菲律賓遊學,在過去幾年成為台灣、日本、韓國人遊學讀英文的平價首選,其中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語言學校(Cebu)更是很多人度假與遊學的熱門城市目的地。

在這篇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文章中,飛寶將幫大家整理 12 間菲律賓遊學推薦學校,包含熱門宿霧語言學校推薦以及特色、課程與費用介紹,最後還有表格總整理,讓你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宿霧遊學推薦!

菲律賓語言學校怎麼選?

菲律賓是一個非常大的國家,總共有 122 座城市,雖然不見得每座城市都有語言學校,但在挑選語言學校的時候難免還是會有點不知所措。

以下飛寶提供大家幾個菲律賓語言學校挑選方向,看完以後會更有頭緒喔!

1. 菲律賓語言學校地點

菲律賓有 122 座城市、上千所語言學校,你想去哪裡學英文可能是第一個必須問自己的問題。

以目前市場情況來看,宿霧碧瑤克拉克是比較熱門的遊學地點,其中又以宿霧遊學為大宗,因此後續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學校也會以宿霧語言學校為主。

2. 到菲律賓學英文的目的

為什麼你想到菲律賓學英文?除了「學費便宜」外,可能是單純想加強英文能力、英文證照可以考高分,或者是為了以後到歐美國家讀大學與工作準備?

菲律賓語言學校通常都會針對學生學習英文的目的,提供對應的課程,例如生活英文、商業英文、證照英文等等,但不是每間語言學校都有你想要的課程,所以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留意課程內容。

3. 菲律賓語言學校風格

菲律賓語言學校相較於其他遊學國家,有所謂的「斯巴達」、「半斯巴達」,以及「休閒」等三種學習風格:

  • 斯巴達:對於學生的學習與生活有嚴格的規定,例如每天上課時間高達 12 小時、除了吃飯休息外就是學英文。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可怕,但如果真的想讓自己英文能力有顯著進步,斯巴達往往是最有效的方式。
  • 半斯巴達:如果擔心斯巴達太嚴格適應不來,也可以選擇相對沒那麼嚴格的半斯巴達,每天上課約 8 小時,課後時間讓學生用自習的方式複習。
  • 休閒:假如你到菲律賓遊學是想邊旅遊邊學英文,或者是自我管理能力比較好,那麼每天上課 3-8 小時的休閒風格會最適合你。

▶衍伸閱讀:菲律賓語言學校斯巴達vs.半斯巴達風格大比較-告訴你到菲律賓學英文如何選擇適合的學習型態?

菲律賓語言學校|12所宿霧語言學校推薦

事實上,菲律賓語言學校非常多!舉其中熱門城市為例,光到宿霧遊學就有多達 120 間語言學校可以選擇,肯定讓初次參加菲律賓遊學的你很頭痛吧?

別擔心,以下貼心的飛寶已經幫大家嚴選出 12 所宿霧語言學校推薦名單,接下來就來看看這些菲律賓語言學校介紹吧!

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1:CIA宿霧語言學校

CIA 宿霧語言學校是當地老字號語言學校,成立於 2002 年,最新地點距離宿霧機場非常近,學校目前有來自韓國、日本、台灣、越南、中東、泰國、俄羅斯及蒙古等多國學生。

CIA 宿霧語言學校課程採半斯巴達風格,也提供相當豐富的英文課程,不論是 ESL 生活英文、商業英文、打工度假英文、親子課程,還是專門輔導考證照的多益課程、雅思課程,在 CIA 語言學校都可以找到,校方更是多益與雅思的官方考場,學生學習後可以直接在校內進行檢定考試,是這幾年詢問度非常高的宿霧語言學校喔!

 CIA宿霧語言學校詳細資訊

CIA宿霧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2:CPILS宿霧語言學校

CPILS 宿霧語言學校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cebu-school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