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遊學

說到菲律賓遊學,大部分人可能聽過最多去菲律賓學英文的學員是到宿霧遊學,其次就是碧瑤遊學,至於克拉克遊學可以說就是菲律賓讀英文第三多的人,因為從桃園和高雄可以方便直飛克拉克,所以也有越來越多人過去克拉克語言學校學英文,今天就讓編編來和大家分享 2 家主要的克拉克語言學校 EG 和 CIP。

克拉克遊學介紹

首先介紹克拉克這個城市,以下可以分三點特色來介紹:

克拉克遊學特色1. 克拉克語言學校多外師

克拉克本身位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西北邊,同時本身也是美軍前軍事基地位置,又鄰近蘇比克灣港口,所以當地有很多退役美國大兵,也因此造就了克拉克語言學校多歐美外師的一大特色,也因此想找歐美外師學英文的人可以考慮克拉克語言學校唷!

克拉克遊學特色2. 克拉克經濟特區治安佳

也因為上述特性,克拉克城市內本身也有 Free Port 經濟特區,裡面乾淨整齊,治安良好,讓人彷彿瞬間來到美國一樣,像是克拉克國際機場就位在克拉克經濟特區內,還有一間克拉克語言學校 Help 也是位在裡面唷!

克拉克遊學特色3. 克拉克塞車情況輕微

另外,到克拉克遊學的一大優點就是比起宿霧遊學和馬尼拉遊學,克拉克塞車情況比較輕微,尤其是經濟特區內暢行無阻,如果剛到過宿霧的人,真的會馬上忘記塞車痛苦的滋味,頓時覺得這才是開車/坐車該有的正常滋味呀!

▶ 衍伸閱讀:

克拉克語言學校

克拉克語言學校比較表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clark-school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