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團好處

根據教育部於「世界各主要國家之我留學生人數統計」顯示,台灣於各國留學生人口前五名分別為:美國、澳大利亞、日本、英國和加拿大,相信在不考慮金錢花費的前提下,問周遭 10 個人想不想出國遊學,9 個一定會跟你說想,甚至可能還會很興奮的告訴你想去哪裡出國遊學,或是有那些海外遊學好處。

那麼,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嚮往海外遊學呢?以及除了自助遊學外,此篇文章中飛寶也要跟你分享 3 個參加遊學團好處,快讓我們看下去吧!

我想出國遊學,該怎麼開始呢?

打開網頁爬文有滿滿的出國遊學心得,無論自助遊學、參加遊學團都令你心動不已嗎?除了機票、簽證與行李這些已知的行前條件外,首先,要確定你想出國遊學的地點與時間,再根據國家或城市挑選適合的國外語言學校,接著預估此趟出國遊學花費,食衣住行育樂皆是開銷,了解費率外也必須知道當地的物價水平,才更能精準估算金額哦。

最後就可以考慮出國遊學期間的住宿,大致分為:寄宿家庭、學生宿舍、自租房子三種類型。當然若是時間不允許你逐一查找資料與規劃,你就可以選擇參加遊學團或尋找遊學代辦中心協助處理。

遊學代辦中心

四個參加遊學團好處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advantages-of-study-tour/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