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冬令營主題

寒假可以做什麼?即將放寒假,這是身為學生的你最開心時段之一了;或是身為家長的你,接下來也需要規畫孩子寒假怎麼度過,但該怎麼安排假期活動才能避免浪費時間並好好充實寒假呢?

不妨來參加營隊吧!尤其現在的冬令營主題五花八門,像是有國內的也有國外親子遊學團選擇,參加營隊不僅能擴大交友圈,也能增廣見聞,就下來就讓飛寶為你整理幾個有趣的冬令營主題和好處,不妨從中挑選一門適合自己的,像是英文冬令營,能夠讓自己的假期獲得充分運用,並留下美好的回憶!

1. STEAM冬令營主題

現今我們已身處在人工智慧的時代,如何培養自己面對未來是現在的教育新方向,那什麼是 STEAM 教育呢?是由美國提出將 Science(科學)、 Technology(科技)、 Engineering(工程)、 Art(藝術)、 Mathematics(數學)五項組成,希望能培養孩子不被人工智慧取代,並能夠擁有不斷超越與創新的能力與態度。而這類的冬令營課程大多圍繞科學與科技,倘若你對理工有興趣,STEAM 冬令營就很適合你。

點我看STEAM冬令營主題介紹

STEAM 冬令營

2. 體驗式冬令營主題

走出戶外冬令營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studycamp/winter-camp/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