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到澳洲遊學?在澳洲遊學,參加一些澳洲短期課程除了能學好英文,有機會提高錄取率、談到比較好的薪水外,還可以學到專門的技能,對澳洲工作就業都很有幫助唷!

如果你到澳洲遊學,同時想要找當地澳洲工作,那麼,澳洲商業科技學院(Australia Institute of Business & Technology,簡稱 AIBT)提供的澳洲技職課程教育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澳洲遊學的熱門 AIBT 澳洲語言學校,是在昆士蘭省布里斯班 Brisbane 成立的,往後也陸續設立分區,包括了在新南威爾斯州的布萊克敦 Blacktown、塔斯馬尼亞州的荷伯特 Hobart、新南威爾斯州的雪梨 Sydney等。

澳洲語言學校 AIBT 的澳洲技職課程教育目標,就是要培養學生實用的國際工作職業技能。所以來澳洲遊學,選擇 AIBT 技職語言學校,讓你馬上就可以成為澳洲工作職場即戰力。

AIBT澳洲語言學校的澳洲技職課程教育特色

那麼到澳洲遊學選擇 AIBT 澳洲語言學校有哪些澳洲技職教育特色呢?現在就讓飛寶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1. ◎八大學院超過90種澳洲技職課程教育,內容多元豐富
  2. ◎提供線上課程,在台灣也可以線上學習
  3. ◎上課時間彈性,不受突發狀況影響
  4. ◎銜接澳洲大學課程
  5. ◎完整澳洲技職課程實習環境
  6. ◎AIBT線上活動&提名每一年表現優異學生
  7. ◎有助於找澳洲工作

 

◎八大學院超過90種澳洲技職課程教育,內容多元豐富

在澳洲遊學選擇 AIBT 澳洲語言學校,這裡總共有八個技職學院,提供了大約 90 種套裝課程排列組合的澳洲技職課程教育和各種澳洲工作相關職業訓練,橫跨的領域非常多元。

這些澳洲工作訓練課程內容相當豐富,包括:澳洲航空、澳洲商科、澳洲餐飲、澳洲幼教、澳洲社區服務、澳洲汽修、澳洲電修….等等不同澳洲技職教育領域,相信你可以在其中找到有興趣的科目。

......繼續了解更多: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aib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