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嚮往出國到澳洲工作和生活嗎?你知道如果在澳洲工作,大學畢業有機會可能賺到的年薪是澳幣 4萬 – 6 萬之間左右,而根據底下網頁 salaryexplorer.com 資料,平均年薪甚至可以來到 90,800 AUD,如果以1 : 21.6 的澳幣對台幣的兌換匯率來換算,就等於大約是台幣 $1,961,280 NTD唷!(澳洲薪資參考

登!登!你沒看錯!在澳洲工作一年,就有機會賺到將近兩百萬台幣的薪水,大家會不會很心動國外工作?想要立刻買機票飛去澳洲工作嗎?

 

澳洲工作薪水大比拚文章目錄

 

澳洲薪水分布

澳洲工作薪水比較

許多人去到澳洲遊學,最重要的目標之一,就是要去澳洲工作賺取高薪。以之前的澳洲工作薪資紀錄來看,如果是屬於高區間的收入階層,平均可賺到澳幣 $405,000 AUD,換算成台幣就是約 $8,748,000 NTD。

哇!所以到澳洲工作一年,正職甚至有機會可以賺到高達八百多萬台幣的薪水!這樣的海外工作年薪,放在台灣絕對是人生勝利組囉!

澳洲本身高品質的生活水準,和滿地淹腳目的高澳洲薪水,就是吸引大家來澳洲工作的原因。

在澳洲,有相當多職業都可領到非常優沃的薪水唷!現在就讓飛寶和各位分享一下:澳洲工作熱門高薪職業以及調查年薪結果,包含像是澳洲科技業 IT、澳洲工程師、澳洲建築業….等等: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australia-job/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