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代辦

出國遊學時,很多人都會考慮找語言學校代辦,協助語言學校推薦、申請簽證、處理住宿問題,以及到了當地後的日常照顧或旅遊行程安排。

對於第一次找遊學代辦的人來說,可能不太清楚語言學校代辦會經過哪些流程、遊學代辦費用要收取多少,以下就讓新飛編編來幫你解答!

語言學校代辦是什麼?為什麼需要代辦而不能自己找?

語言學校代辦,顧名思義就是代為辦理協助出國遊學者處理語言學校的大小事情,像是出發前的語言學校推薦、住宿處理、課程挑選、購買機票、申請簽證、行前說明;出發到當地後的日常生活協助、危急處理、旅遊活動安排等。

學員或許也可以自行花時間上網尋找語言學校並提出申請,不過這就像出國自由行與團體旅遊的差異一樣,語言學校代辦可以幫你處理好所有事情,省時省力,可是如果是自己尋找語言學校,就要花費很多心力;更重要的是,費用算下來而言並沒有比找代辦語言學校還更便宜。

▶衍伸閱讀:遊學代辦該怎麼選?出國找遊學代辦推薦7重點請記下來!

語言學校代辦是什麼

語言學校代辦服務流程

若你想委託語言學校代辦處理遊學事宜,那麼具體會經過哪些服務程序?過程中又該準備哪些東西呢?

語言學校代辦服務流程1. 預約諮詢

你可以透過語言學校代辦官網填寫預約諮詢表單,若該公司有提供實體辦公室,也可以直接到現場提出諮詢。

新飛留遊學為例,線上與實體辦公室就都接受一對一顧問諮詢服務喔!

★學員需準備:確認想要去哪個國家遊學,同時填寫預約諮詢表,顧問就會與您對談。

語言學校代辦服務流程2. 選擇語言學校

遊學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讀語言學校,因此語言學校代辦顧問通常會詢問學員的喜好、需求、預算,藉此篩選出你可能會喜歡的語言學校。

★學員需準備:清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例如想上什麼類型的課程、住宿餐點風格、學校環境與設備等。

語言學校代辦服務流程3. 申請語言學校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agency-proces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