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歐語

若提到全台經典的歐式風格打卡景點,相信大家一定會首推台中的新社古堡,中古世紀的堡壘建築與噴泉,彷彿一秒進入童話世界,園區寬敞而且拍照又好看,令人流連忘返。或是近期紅並被網友暱稱為「台中小歐洲」的 GEOLIAM 門門,更成為網紅爭相在 IG 打卡的新寵兒。

細數德國布蘭登堡門、法國艾菲爾鐵塔、波蘭聖十字教堂或是西班牙的馬德里王宮,皆是每年觀光客到歐洲的必遊景點,你是否也嚮往到歐洲親眼見證這些名建築呢?無論前往歐洲的計畫是因為移民、歐洲遊學還是增廣見聞,你是否想過學好世界通用的英語即可,為什麼還要學習歐語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探索歐語學習後的好處,除此之外,內文也會提供台中歐語補習班的推薦與比較,學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都可以,讓你更快找到適合自己的歐語老師哦!

歐語學習好處

歐語學習好處1. 更快了解當地文化

英文是全球旅遊、學科、商業的共通語言,因此英語也成為我們求學過程中必讀的科目,但若是要了解一個國家的歷史與文化,學習當地語言才能有效地深入探索其中奧秘;例如學習德語,不僅能在德國與人輕易地溝通交流,還能透過原文資料更深地認識西洋史中頗有名氣音樂家、文學家或藝術家。

歐語學習好處2. 提升自己的魅力

.....繼續閱讀全文:https://fflc.tw/knowledge/taichung-european-language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