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不論是科技業還是貿易公司…等等,做生意往來和國際都脫離不了關係,所以為什麼公司要透過英語培訓課程讓員工訓練英文?做企業內訓的英文教育訓練?是因為想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力?還是不想再跟國外客戶講英文時腦袋突然一片空白,這樣才能做更多海外生意?其實答案應該都以上皆是。

受到全球國際化的影響,大家都知道英語有多重要,大部分的行業皆會使用到英文,因此定期進修英語是許多企業非常注重且講究的。有人說過:

員工英語能力=企業競爭力

在現今社會裡,流利英語能力成為求職時必備的加分工具,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除了能有效達成與國外客戶的成交量,也可以反映出這家公司的國際化程度。

因此許多公司都會定期做企業員工教育訓練,學習商業英語培訓、商業英文應用、訓練英文口說能力、專業英文簡報等技能,目的就是要讓員工訓練更有國際競爭力,進而為公司創造更大利潤。

企業員工訓練英文新選擇:去菲律賓上英語培訓課程原因?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corporate-training/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