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 生活英文, 商業英文, 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線上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 商業英文, 商用英文,  生活英文, 青少年英文, 兒童英文, 旅遊英文, 英文會話, 多益 Toeic, 雅思, 全民英檢, ESL

台積電在台灣是數一數二的大公司,大家都想應徵進到護國神山的半導體產業工作同時得到良好福利。

而在前進台積電之前,除了關注台積電科技公司狀況、產品發展外,提升台積電英文成績也是必備任務!

今天就讓YES編編幫想進科技業的你整理出台積電英文單字、例句和時事報導,以及台積電英文練習來小試身手吧!

台積電英文單字及例句

你若是想進半導體產業,不管你是要找台積電英文考古題做練習,或者想提升台積電英文成績,一定要有相關的台積電英文單字跟例句打基礎,才能幫助你考試無往不利。

相關台積電英文單字

  • 台積電英文全名: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 Ltd.  (TSMC)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台積電)
  • Semiconductor (n.) 半導體

*Yes編英文知識小補充:

 

------ 看更多內容: https://www.yesonlineeng.com/tsm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