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費用低廉,加上菲律賓語言學校提供一對一英文教學,CP值超高!菲律賓本身又是台灣附近最大的英語系國家,是最好的天然全英語環境,近年來一直受到許多人的青睞,選擇到菲律賓讀英文

菲律賓遊學的天數基本上依每個人需求而定,有常見像是4、8、12週…或週數可客製化規劃,但是你知道去一趟菲律賓遊學費用實際需要花多少錢嗎?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這問題也是 ptt 和 dcard 上等論壇很多網友想知道的部分。

因此我們接下來將透過 出發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語言學校生活 以及 菲律賓生活費 三個部分,針對常見的一個月/四週遊學來做探討去菲律賓遊學要準備多少錢?得帶多少現金?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實用,也歡迎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喔!

▶️衍伸閱讀:

 

菲律賓遊學費用簡表(範例)

出發前的菲律賓遊學費用(以4周為例)
💰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 大約新台幣4萬元上下,包含學費、註冊費、三餐和住宿
※依照選擇課程、住宿房型人數不同,價格也不同
💰菲律賓來回機票費用 大約新台幣5000~12000元不等
💰菲律賓簽證費用 紙本簽證(新台幣1200元)、電子簽證(新台幣1100元)
💰抵達當地支付學雜費(以4周為例)
💰SSP費用 大約新台幣3000-4000元左右,依各校和當時匯率而定
💰生活費用 可以準備約新台幣5000-8000元(因人消費而異)
💰其他學校雜費 大約在新台幣幾千塊,像是水電費、教材費…等,依各校而定
💰機場離境稅費用 大約在新台幣幾百塊,依各菲律賓機場而定,像馬尼拉和宿霧機場目前不需要收離境稅,但像是其他如克拉克機場境內離境稅價格為150披索,國際離境稅為600披索。

菲律賓遊學費用文章目錄

菲律賓遊學費用 – 出發前

在出發菲律賓遊學前,我們在台灣就會繳納大部分的費用,主要包含以下部分:

1.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

談到菲律賓遊學費用,首先最重要,也佔整體遊學費用最多的就是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如果想知道菲律賓語言學校多少錢?以4週菲律賓遊學來說,菲律賓遊學費用中的學費部分一般多半都落在4萬元台幣上下。

別看這價格好像很貴,在菲律賓遊學有個特色,就是這4萬元不僅包含了:遊學英語課程,還包含住宿費跟伙食費。當然根據選擇不同語言學校課程和住宿房型還有高低不同的價格,但一個月4萬元包吃、包住、包學費,比起歐美國家動輒10幾萬起跳來說,是不是划算很多呢?

▶️衍伸閱讀:

2.來回機票費用

在跟顧問諮詢選擇完適合的菲律賓語言學校後,接下來就是購買來回機票了。

到菲律賓機票又分成傳統國籍航空,如長榮、華航、和廉價航空,如亞航、虎航,價格也依淡季、旺季(寒暑假、過年、連續假期等)會有所不同,票價大致落在5000~12000元台幣不等。

▶️衍伸閱讀:

【菲律賓遊學便宜機票】內行人才知道的特價航班大公開,5大重點教你如何買

3.菲律賓簽證費用

台灣人到菲律賓目前需要入境簽證,而菲律賓簽證又分成紙本簽與電子簽兩種。

紙本簽是1200元台幣 (最久可待59天),電子簽是1100元台幣 (只能待30天)。

▶️衍伸閱讀:

菲律賓遊學費用 – 抵達菲律賓語言學校後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ph-study-fees/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