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大家對於學語言有興趣嗎?
我對於英文是滿有興趣的~~想要學好英文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英語補習推薦方式:
新飛遊學是我很喜歡的學英文品牌,他們家不僅有菲律賓遊學還有線上英文
這次報名他們家2020/10/18 當咖啡碰上語言的活動

新飛x反轉每個月會舉辦一次可以輕鬆喝咖啡吃餅乾,與其他人一起學語言交流學習討論聊天的咖啡日活動

 

活動現場有討論聊天英語桌

 

及討論聊天交流日語桌

因為安安我本人的日文不太好,所以我當然就是選擇待在聊天交流英語桌了
 
英語桌與我們交流的是待在美國西雅圖10年經驗的小老師,我們大家閒話家常聊聊天,用很輕鬆愉快的方式學習英文
 
現場還有提供小餅乾可以吃
 
還有咖啡機可以無限續杯咖啡(有美式咖啡/濃縮咖啡/熱開水)三種選擇
 
另外也有熱茶可以喝,CP值還蠻高的,入場費只需要NT250塊錢,就可以與英語能力很好的人做交流。像是安安就有問小老師如何增進英語能力呢?
在美國西雅圖的生活如何等等,還有回來台灣在做什麼職業呀?小老師及來參加活動的同學們也都十分親切,是很愉快悠閒的下午學習語言活動喔~
有興趣學習語言的人們可以報名參加,我真的覺得入場費還滿便宜的,咖啡語言交流的地點也讓人覺得很舒適又放鬆,沒有甚麼壓迫感。
 
然後因為安安我對於學習語言有一定的好奇,也想說既然都大老遠跑來桃園了順便來幫大家做做開箱,到底什麼是MK反轉外語呢?
 
一開始來到新飛x反轉,會有親切的諮商人員與你做洽商,在這裡是屬於目標導向的學習方式,有別於外面的傳統式補習班,會希望你買課程越久越好,
在新飛x反轉則是希望你能夠用最快的方式(通常是1年時間),幫助你使用超級有效率的學習好想要學的語言,目前主打學習的語言有提供英語/日語及韓語
使用三師的學習方式,幫助你學習語言,也有每個月舉辦一次的語言交流喝咖啡,安我覺得咖啡語言活動真的很放鬆又很有趣耶,放假的時後如果我們不知道要做什麼的話,
出門一同與對語言學習有興趣的人與老師們喝咖啡,聊天交流有趣又有收穫,可以得到許多過往不知道的知識。在英語小老師來以前我們這桌是日語老師與我們分享他在日本工作的事情,
文化,飲食,發生的事情等等,我們大家都使用語言交流聊的很開心喔,也有新的文化知識與衝擊呢!
 

 

新飛遊學合作推出「三師」語言學習輔導方案:透過學習諮商師、學習分析師、時間管理師的協助,

現在就讓「三師」陪你在學習語言的道路上不再孤單!

3個月幫你調整學習語言方法、思維,煥然一新!
(學員需配合老師指導,方能顯示效果)

 

一直以來,你在語言學習路上是否跌跌撞撞?找了很多種方式,效果卻總是不盡人意

  • 路上免費資源很多,但整理起來一個頭兩個大?!
  • 英語雜誌一直買,但每期主題都不一定是想要的?!
  • Youtube英文影片看很多,但不一定是真正需要的?!

學語言路上,一個人好辛苦?

因為大多數人學習的問題就是「缺乏妥善規劃」

一般老師都只會告訴你自己要:多努力多做題目多複習…成績自然就會變好

乖乖聽話照做,甚至熬夜念書後,成績卻總是沒有起色?

因為「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努力不是唯一的關鍵,重點在方法

新飛x反轉採用專業三師帶你踏入語言學習的殿堂,以豐富經驗教你如何有效學習語言!!

 

  • 📖學習諮商師 CONSULT

    • 定期學習諮商
    • (了解個性、學習方式、生活習慣、工作作息等…)
    • 安排學習任務(內容)
    • 說明任務目的,教授學習方法,並指導如何使用方法學習
    • 回饋學生任務結果
    • 解決學習問題

     

     
  •  

    📈學習分析師 ANALYSIS

    • 觀察學生執行任務與互動情形
    • 每期學習結束後給予評價
    • 修改評價結果,依據觀察與評價結果開立分析報告書
    • 協助解決學習問題
    • 給予客觀學習建議

     

     
  •  

    ⏰時間管理師 TIME

    • 觀察學習時間及時段,協助分配以學員為主的最佳學習時間
    • 獨創時間管理術,教授學員如何製作讀書計畫

     

     
  •  

    👩‍💻學生 STUDENT

    • 分配時間完成任務
    • 提出學習問題
    • 記錄、回報學習資料
    • 執行評價、測驗
    • 使用語言學習策略
    在這裡使用三師的方式,陪伴我們高效率又不孤單的學習語言~
  • 有效率的學習方式可以讓我們更快速的達成目標!事半功倍
  • 不然是否會發生這樣的窘況? 花了錢與時間學語言,可是還是不敢使用?使用不了? 花出去的時間與金錢就像滔滔流水般回不來了~~~
  • 時間管理術 – 六期學習論

    關鍵探索期(14天)

    習慣培養期(28天)

    突破成長期(21天)

    發展觀察期(14天)

    自我評價期(13天)

  • 到最後策略應用期,按照不同時期的學習強度,分為高、中、低頻率學習,使用不同學習方法,最終將所學應用在目標上,

  • 例如:

  • ☆職場會話

  • ☆旅遊會話

  • ☆導遊領隊

  • ☆口譯筆譯

  • ☆航空地勤

  • ☆發表會

  • ☆國際考試…

  • 學員之學習歷程

    包含:

  • 1.學習處方籤:診斷目前語言學習狀況、如何執行、預期進步目標…

  • 2.學習回報:學習過程中隨時根據最新狀況來做調整改善

  • 3.分析報告書:針對個人客製化自身學習提出建議,規劃語言學習策略方向

  • 反轉外語MK英文、日文課程內容

     

    分為入門、初級、中級、高級,依照學生語言程度不同,規劃施以英語、日語、韓語、越南語…不同內容,

     

    包括單字、文法、會話、聽力…等,一步一步帶你往語言達人方向邁進!

 
接下來我要分享MK現場環境~因為實在太美了!!
MK去年2019年1月才開幕,有別於傳統補習班的老舊,這裡真的超級新穎漂亮的!!
真的跟傳統補習班差很多耶!!!
 
一走進來還可以看到6間諮商室,只要是新飛x反轉的學員還可以在這裡免費自學喔~
 
給你們看看這裡的獨立諮商室有多可愛,這間還有小熊抱枕耶
 
每一間的獨立房間還有一台大電視
 
每一間諮商室都有著不同的風格,像這間的沙發上有粉紅小兔兔跟大泰迪熊,牆面上還有設計風格很強烈的畫
 

你沒看錯,這裡真的是補習班~~~你有看過這麼漂亮的補習班嗎?

這間有點工業設計風格,又帶點居家可愛的感覺。

 
每一間獨立諮商是環境真的很可愛,又漂亮,十分新穎又有設計感
 
這裡是我與老師諮商的小房間~~~在這裡我了解到新飛x反轉是一間可以認真幫助你學習到適合你的學習方式的補習班
 
聽完三師介紹後,我立刻就聯想到像我之前學了很多年英文,但常常都因為惰性而沒法持續練習(自己一個人學英文學語言真的很無趣沒有動力呀~可是如果加入新飛x反轉或是咖啡語言交流日會有人督促你即跟你一起互動,讓學語言變得更有趣,也更有目標,相信與仿間補習班相比可以更快達成目標!),或是找不到好的學英文方法,
但經過這次介紹,我突然發現我多年的疑惑在這裡似乎都有了解答,這次的開箱分享就是想分享給各位可能學英文多年,
但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學英文方法的人,或許反轉外語的語言學習策略對你們有幫助唷 🙂 我們一起成長,讓自己的語文能力變好,讓自己更有價值,或是當成興趣的培養我覺得也是很不錯的呢~
 
新飛x反轉使用語言學習策略,可以幫助我們達成我們的目標,像是1年考取多益黃金證書,或是可以上台發表演講/演說,使用全英語及日語,
坊間習班採用填鴨式的教育,我們可能容易考取證照但還是不敢講或是不敢使用語言,在新飛x反轉, 就是要反轉這件事情!讓我們可以學以致用!
認真覺得很多人多一考取很高分可是卻不敢講也不敢去外商公司上班這樣不是很可惜嗎如果說學語言這件事情是為了工作的話,那就是要加薪啊!!!!加薪你就是要勇敢學以致用
在新飛x反轉有老師們手把手教學,他們會教會你的~~洽商人員還跟我說,如果學員報名以後1年時間到了學園還是學不會是他們要檢討,而不是學員要檢討,不果前提是學員還是要配合老師們下得處方針及進度喔~
是不是很謙虛的公司~~~
 
除了大家最有興趣的英語/日語/韓語,在這裡也有泰文越南文的交流活動
 
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安安我附上新飛x反轉下半年的活動表給大家~
 
新飛x反轉的咖啡交流日滿推薦大家參加的,真的很有趣,大家中英夾雜的在交流還有使用英語聊天,當然另外一桌是在交流日語啦,
但是我的日語不太好無法加入隔壁桌~~~因為這天主要是參加新飛x反轉的咖啡交流日活動,真的覺得很輕鬆愉快,
推薦給也想增進自己英日語能力的大家休假一個放鬆悠閒的好選擇喔~
 
讀者好康: 透過我的文章到新飛網站留下資料時,填寫優惠代碼lelia,就可再享有加贈線上英文課程的優惠唷 :)
 
 
 

MK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85號4樓
 
新飛x反轉活動網頁
https://www.hsinfei.com/news/mkplus
 
優惠活動-三倍券方案:
想要讓【振興三倍券】更有意義嗎?學英文3個月課程吃到飽等方案,教你放大10倍趁現在!
 
 
轉錄原文:https://xu6.pixnet.net/blog/post/47514879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