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語教學推薦:想知道如何學好語言嗎?

學語言,真的不是用來考試,也不是為了成績,而是哪一天到當地時,用他們的母語與他們對話交流。這樣的成就感,不是用成績來定義,而是一橫一束的執筆聲、鏗鏘有力地朗讀聲慢慢所積壘的

因為這句話,來自我之前撰寫學習二外的成就感,也是我念語言十幾年的感觸,意外地被新飛遊學的行銷企劃看見,他很喜歡從旅遊這個角度、方面看待學習,因此提出英文線上一對一課程體驗的邀約,促成了這次合作的計畫~~

媽,我收到合作業配了啦!!!

這是YesOnline線上英文的官網: https://www.yesonlineeng.com/

一開始,他們會跟你確認你的基本資料英文程度對學習英文有什麼目標或期待以及是否有需要提前讓老師了解的,都確認完後就安排時間啦

在吃完自助餐的傍晚,回到宿舍坐在書桌前,開始體驗線上英文家教

由於有體驗過其他家的線上英文,大概也知道流程。顧問會先介紹一下上課流程、通訊設備的使用(classin),然後就開始上課,結束後在課後訪談除了問上課感想外,還會介紹公司及上課方案等等

我體驗的是生活英文,或稱ESL(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主要是用於日常對話,而這種課程主題,學校並不會教到,補習也不會提供。然而,對我來說,其實這十分重要,哪天當我們在國外時,想跟外國人搭訕、跟老闆娘殺價或是單純想買個東西,不會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或慌張地用手語溝通,而是能流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這應該也是大部分人想學習語言的初衷吧

那就開始上課吧 !!!

我的老師叫做Karla,她是菲律賓人,但她的語速及腔調都不會讓人跟不上或聽不懂,同為亞洲人的她,能夠設身處地知道學習的困難,且提供進步的方法。一開始有幾題暖身問題(Warm-up questions),主要是讓老師多了解你,會問你的工作、興趣及學英文的原因等等

當暖身問題結束後,就開始正式課程,由於最近疫情(Covid-19)嚴峻,因此她選了一篇有關Coronavirus英文新聞來討論,先讓我唸一次,然後訂正我的發音及錯字,由於我的程度大概是B2,讓我看完後就要用英文簡單講述內文的大綱。我雖然都看得懂,但說出來覺得自己講的沒有很好,不過老師十分親切,會先鼓勵我講得好的部分,然後指出一些我能改進的地方

最後,就是回答一些有關疫情(主題)的問題,這個部分非常像平常人們聊天,像是疫情怎麼爆發的阿、政府是如何做防疫等等,感覺就很貼近日常,也對應到學習生活英文的主題

上課的過程中,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到了,我還整個意猶未盡,想繼續多學習,也期待下次再來學習~

在上完課後,老師會填寫英文程度的評鑑以及結論和學習建議,我看完覺得非常的用心且很有感,裡頭點出的問題及建議正是我需要加強練習的,並且提出實質的方法讓我加強提升英文能力

最後,顧問會介紹關於YesOnline,像核心價值、師資和課程(生活英文、商業英文、青少年英文)

立刻線上預約體驗: https://www.yesonlineeng.com/

優惠代碼: yenyutsai

凡透過這篇文章到YesOnline官網留下資料時填寫優惠代碼,就可以得到報名60堂以上多送一堂課的優惠!

桎梏在書本裡的觀念推波著我們逐流,但換種方式學習,可能剛開始會不習慣,然而這種種的困難是為了儲存日後飛行的動力,並能培養一雙永遠看著最藍那篇蒼穹的眼睛

 

轉錄原文:https://medium.com/%E5%8A%A0%E6%B3%A2%E3%81%AE%E8%BF%BD%E5%A4%A2%E6%97%A5%E8%A8%98/yesonline%E7%B7%9A%E4%B8%8A%E4%B8%80%E5%B0%8D%E4%B8%80%E8%8B%B1%E6%96%87%E5%AE%B6%E6%95%99%E9%AB%94%E9%A9%97-%E7%B7%9A%E4%B8%8A%E8%8B%B1%E6%96%87%E6%8E%A8%E8%96%A6-515d2b7061ed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