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新飛貼心提醒:自即日起,前往菲律賓遊學或觀光的學員/旅客要注意囉!不只是台灣,現在開始連菲律賓也明令禁止旅客攜帶肉類製品入境,且菲律賓機場會有狗隻巡邏稽查,一旦被查獲,就會被處罰20萬披索,相當於10幾萬新台幣,得不償失,千萬別以身試法,請大家注意,並且提醒大家喔!

 

(新聞外文翻譯)

2019年4月16日上午12:36

菲律賓農業部(DA)表示,遊客偷運到菲律賓的肉類產品將被罰款至少20萬比索,以阻止他們攜帶可能攜帶可怕的非洲豬瘟(ASF)的食品。

農業部長EmmanuelF.Piñol最近在DA發現實施罰款的法律依據後宣布了這一聲明。

Piñol還表示他不再需要簽署關於處罰的備忘錄,因為這條規定已經存在於菲律賓現行法律中。但是,他說,他可能會發布一份通知,提醒菲律賓人這些處罰。

動物產業局 - ASF特別工作組負責人May Magno在另一次採訪中告訴BusinessMirror,經RA 10536修訂的共和國法案9296或菲律​​賓肉類檢驗規則概述了在沒有適當情況下將肉類帶入通關該國的處罰。

根據第10536號共和國法,沒收“熱肉”將對第一次犯罪處以相應的罰款P200,000,對第二次犯罪處以P350,000罰款,對第三次及後續犯罪處以罰款P500,000。

該法律將熱肉定義為“未經註冊/未經認證的肉類企業屠宰的胴體或屠體或食用動物的部分,未經過必要的檢查。”

被歸類為“熱肉”的還有無證件,非法運輸和未註冊的屠體,來自其他國家的屠體和肉類產品的部分以及被國家肉類檢驗局列為熱肉的部分。

嗅肉犬

Piñol表示,政府計劃在4月30日在所有機場部署15只嗅肉犬進行國際航班,特別是那些允許來自受ASF影響的國家的飛機著陸的政府。政府將優先考慮Ninoy Aquino國際機場的三個航站樓。 。

他說,發展議程將花費2700萬比索用於15隻嗅肉犬,包括支付他們的處理程序,為期一年。

來自發展議程的文件顯示,政府的每日支出為每個支出P4,931.50,包括餵養,梳理,清潔狗舍,處理和嗅探工作班次。

Piñol表示,政府最終將僱用和部署40隻訓練有素的狗,這將花費額外的7200萬比索。

發展局局長在之前的採訪中表示,政府部署狗比開採牲畜檢查員或購買額外的X光機進行行李檢查更便宜。

“此次採購不再進行招標,因為這是緊急購買。因為沒有可用於訓練肉類嗅聞的狗,“他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說。 “預算來自發展議程,來自我們的災難基金。”

DA使用Great Chiens Ventures Corp.服務提供嗅肉犬。

 

detection dog
嗅肉犬在機場篩查ASF

菲律賓農業部(DA)表示,本月將在本國所有國際機場部署15隻經過訓練檢測肉類的狗,以防止可能受非洲豬瘟(ASF)污染的產品進入。

“15隻訓練有素的狗將駐紮在主要機場 - NAIA(尼諾阿基諾國際機場)1,2,3、克拉克(國際機場)、宿霧(麥克坦 - 宿務國際機場),”秘書EmmanuelF.Piñol告訴記者。

他說,還有40隻正在接受培訓。這些狗是由Great Chiens Ventures Corp.提供的。最初的15隻花費P2700萬美元,包括狗的處理者服務,由DA的災難基金資助。

違反肉類檢疫協議的人將被處以高達P200,000的罰款。

禁令延伸到沒有衛生和植物衛生許可證的情況下引進植物和動物產品。

發展議程已禁止受ASF影響的國家的豬肉產品,如柬埔寨,越南,日本,中國,匈牙利,比利時,拉脫維亞,波蘭,羅馬尼亞,俄羅斯,烏克蘭,保加利亞,捷克共和國,摩爾多瓦,南非和讚比亞。

ASF不可治療且具有傳染性,可在短短兩天內殺死豬。海關局(BoC)於1月首次提醒NAIA可能進入受污染的豬肉產品。

根據菲律賓統計局(PSA)的數據,菲律賓2019年初的豬總數為1271萬頭,比去年同期增長0.83%。 - Vincent Mariel P. Galang

 

新聞來源:

 

原文: https://www.hsinfei.com/2019/04/18/nopork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花蓮 ∙ 宿霧)
網站:https://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4-23220323 / 06-2547516 / 07-2159656 / 03-8547636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sinfeiagen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