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Welcome!! 又到了飛寶來分享小知識的時間啦

暑假即將到來,想必要出發到菲律賓遊學的同學已經等不及了吧!咦~機票訂了嗎?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訂好了對嗎?因為顧問們總是貼心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早點訂機票才能買到比較優惠的票價,但是飛寶明白還是有一些同學可能現在才決定要去,所以最近還在煩惱機票如何訂購,飛寶這就來分享一下最清楚的亞洲行航空訂票步驟啦!不僅適合要去遊學的同學,甚至是要去自由行的大家都非常適用唷!事不宜遲讓我們趕快來看看吧:

為什麼要訂亞洲航空呢?目前有直飛宿霧的航空公司有:長榮航空、亞洲航空,亞航的飛行時間約2小時50分

※宿霧太平樣航空目前已經取消直飛班機囉!(若要搭乘需在馬尼拉做轉機)

其實亞洲航空的班機時機間也比宿霧太平洋的時間舒服許多,宿霧太平洋航空較多紅眼班機時間。然而是不是想問飛寶那長榮呢?長榮航空當然非常OK啊!飛寶如果口袋夠深肯定趟趟使用XD,亞洲航空是廉價航空,所以出發的行程早一些決定,是可以買到比長榮航空五折以下的票價唷!

  • 亞洲航空約來回7000-8000元
  • 長榮航空約來回14000-16000元

(但是旅遊旺季甚至會更貴,所以飛寶還是要再次建議大家,確定行程就請趕快買機票!!)

  • 台北到宿霧: 週二、四、六直飛航班,週日或平日期間限定加開班機

訂票前需要準備:

  1. 良好的網路連線
  2. 細心的填寫相關資訊
  3. 可以線上刷卡的信用卡
  4. 確認語言學校接機時間與必須離開時間

廢話不多說,快讓飛寶來帶大家走一次訂票的流程吧!

Step1- 輸入自己的需求

不用搜尋,貼心的飛寶直接貼給你

亞洲航空官網https://www.airasia.com/tw/zh/home.page(進去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 請先將網頁切換到您適用的語言,還有您適用的幣值

 

Step2-選擇出發地及目的地,出發日期即返回日期

飛寶覺得現在亞洲航空官網做的超貼心的!日期的下面都有幫大家標出機票的價格,讓大家在選擇時候可以順便比價!

  • 宿霧語言學校大部分都是星期日抵達,星期六離開。如果大家有看到比較便宜的機票其實還是可以買喔!晚幾天走的話可以省一點機票錢去跳島或是體驗宿霧的度假飯店

菲律賓政府規定要持有回程機票才能進入菲律賓唷!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要購買來回票!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Step3-確認來回行程與時間

以下就是依照剛剛您輸入的需求的搜尋結果,去程跟回程基本上同一天都只會看到一個價錢喔(因為一天只有飛一班!)

若系統表示沒位置的話可以在這個頁面點選其他日期看看有沒有更便宜或是有座位的班機。

  • 頁面的右手邊也很貼心幫你計算您的金額還有加購的項目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點選了票價就會出現以下這個加購的項目?

這其實也算是行銷的一種手段啦!如果覺得需要的話就可以做加購,飛寶建議如果要買的話,請買加值組合就可以了,常飛客的項目就相對比較不必要。

若以下兩個組合都不想要購買的話也沒關係!後面都可以做單項目的加購,大家不用擔心。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 選完了去程的機票別忘了我們還要選回程機票喔!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 確定選取完就可以按繼續下一步囉!(可以從右邊的細項稍微檢查一下選取的項目)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Step4-基本資料填寫

按繼續之後就會出現一以下的畫面,請大家選取繼續使用乘客身分,就可以進行下一步啦!

(沒訂過的機票的人或許會跟飛寶第一次訂機票的時候一樣緊張,心裡os:怎麼辦我是不是要申請會員才能訂!其實不用這麼麻煩)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 開始填寫乘客資料

請大家務必要填對自己的基本資料,廉價航空在改資料這方面非常嚴格,名字拼音錯誤不但不得登機,甚至會收一筆昂貴的修改資料費用!

之前有同學跟飛寶分享她聽到修改資料的費用相當於一張機票!所以大家請小心填寫唷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Step5-加購額外項目

飛寶前面是先有選加值組合,所以會付20kg的托運行李、餐點一份還有選座位的服務,但是這些項目都還可以額外做選取唷!

  • 如果希望回程可以買多一點紀念品的話,可以再加買行李重量,第一張圖片左邊的框框是要提醒大家,是可以分去程、回程加購的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 餐食的部分也可以再加購,素食者也有專門的選項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 第三部分是選位,選位要注意的是左邊圖示可以對照是否要多收價錢的!飛寶選的加值組合,雖然可以選位但是只能選內含的那一區,亞航也很貼心的給大家看座位的圖片還有實際狀況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好啦!以上都是飛寶私心推薦,哈哈!因為飛寶希望大家雖然是坐廉價航空也坐得舒服啊!

如果想要省錢的話其實亞航還有手提行李7kg的免費額度,食物的話可以等下飛機再吃,座位的話其實沒有選還是有座位不用擔心!這樣還是可以省一點小錢喔。

 

Step6-填寫聯絡人資料還有信用卡資料並且確認購買項目

注意!電子郵件請務必要收得到信,廉價航空線上訂票會寄一張電子機票給您,會需要列印出來當天帶至機場給空姐核對才會打印登機證給你!但是如果影本不見,這封信至少還能證明你已經成功訂機票,務必下載下來存在手機。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 點選顯示預訂細節就可以看到以下行程細節,請務必詳細檢查,因為接下來我們要開始線上刷卡了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Step7-線上刷卡

到這一步幾乎就要結束囉!

請記得按’’取得’’,你的手機才會收到驗證碼,輸入驗證碼才能刷卡成功!

第一次訂機票嗎? 最清楚的亞航訂票Step by Step

  • 訂完票以後請不要直接關掉頁面喔,請把自己訂票編號6碼先記下來,確認一下自己信箱是否有收到Air Asia亞洲航空寄來的郵件,若沒有收到還有這組代碼可以證明你已經訂票並且付費

最後就是看看自己的信箱有沒有收到航空公司寄發的電子機票囉,訂機票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是要牽涉到刷卡的手續,若您願意,您能支付手續費用請我們顧問幫你訂購,但是如果要自己訂的話,只要follow 飛寶寫的訂票攻略就能訂好機票囉!

  • 學生如果沒有信用卡,刷直系親屬父母信用卡,會有一段飛行保險,如果由新飛代訂機票,就不會有這一段保險喔。

這次飛寶的分享就告一段落囉,期待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實用的內容!

 

同場加映:2018亞洲航空已經推出台北到克拉克的直飛班機囉!所以選擇去克拉克的同學也不用擔心!

(詳情請見:https://newsroom.airasia.com/news/2018/4/24/airasia-490-

 

 

--
新飛菲律賓英語遊學 上班族/學生/親子/企業/團體
(台北 ∙ 桃園 ∙ 新竹 ∙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宿霧)
網站:http://www.hsinfei.com
EMAIL: safestudy@hsinfei.com
TEL: 03-5625007 / 02-55740114 / 06-2547516 / 07-2159656
Line@: https://line.me/R/ti/p/%40hdx2865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nfeiagent
Youtube: https://goo.gl/gEkHa7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