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篇文章轉貼自:https://bit.ly/3Ouierc ----

  • 想要為孩子打造良好的兒童美語學習環境,該如何規劃?
  • 如何讓孩子可以自然而然地將美語應用在日常生活裡,並且幫助孩子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

本文將分享兒童美語學習 4 階段所適合的學習方向,並推薦讓孩子得以適性發展學習的線上美語課程,讓家長不必再為孩子的美語學習傷透腦筋!

-

兒童美語學習真的有必要嗎?

讓孩子從小開始接觸美語,除了較容易打下良好的語言基礎外,也能為孩子的生涯發展鋪路,不論是未來求學或求職都會輕鬆許多,且有助於提升孩子的認知能力,讓腦袋更靈活,並且透過第二語言能夠更輕易地與其它國家的人溝通交流、拓展自己的社交圈。

選擇兒童美語需考量的3個重點

想要幫孩子選擇適合的兒童美語學習課程並不難,只要掌握以下 3 個重點,幫助家長為孩子有效率地執行美語學習計畫。

➊了解孩子的語言程度

想要打造適合孩子的美語學習課程,就要先了解孩子的程度如何,而非以分齡作為分級依據。透過測驗了解孩子的語言能力等級,再安排適合的學習方式,才能讓孩子持之以恆有效學習。

➋找出適合的學習方式

想要讓孩子學好美語很簡單,除了採用有趣活潑的引導教學,讓孩子能夠快樂學習外,幫助孩子找出喜歡且適合的學習方式,能讓孩子願意花較長的時間與專注力在學習上。

➌選擇可負擔的學費

市面上有些實體連鎖補習班的費用相當昂貴,長期下來對家長來說是不小的經濟負擔。因此,務必考量預算,選擇家庭可負擔的學費,才能讓孩子的學習更長久。

-

各階段兒童美語學習規劃

依據兒童的學習發展可分成以下4個階段,家長可作為安排兒童美語學習的參考方向。

  • 學齡前(4歲以前)

這個階段的孩子對聲音特別敏感,可以播放美語兒歌,以帶動唱的方式讓孩子開始接觸美語,或是選擇文字少,但色彩鮮豔、圖案豐富的英文書籍吸引孩子目光,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

  • 幼稚園時期(4-6歲)

可以讓孩子開始學習26個英文字母,練習書寫和發音;

 

---- 觀看更多:https://bit.ly/3Ouierc ----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