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人生

 

 

一般人在求學時期總是把學英文當成是一個科目來準備,不斷追求成績上的數字變化,從來沒有想過把英文應用在生活當中。但現在多了一個可以邊旅遊邊學英語的選擇方式:菲律賓遊學

人生中,是否有去菲律賓遊學推薦研讀時期?在日常裡,是否除了考試會考的英文單字與文法以外,其他跟英文有關的事物已逐漸難以引起你的興趣?現在才知道會英語可以跟世界溝通交流,而不再只是為了考試,到菲律賓遊學讓你有機會使用到英語,不只轉職進修,實際開口練習英語口說,還能同時旅遊放鬆。

菲律賓遊學推薦出發時候-前言

回想起從學生時期的國小,到國中、高中,一直唸到大學,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都是有明確的開始與結束,透過畢業典禮、開學等儀式感讓我們知道自己又成長了一些……

但是越長大就越是抗拒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感覺就好像要捨棄過去、接受改變的不確定性,慢慢地,我們除了年紀和體重外,其他部分好像完全成長停滯。

或許適度地踏出舒適圈、任性地想學什麼就行動起來才能稍微找回自己人生的一點選擇權吧!

菲律賓遊學推薦出發時候

菲律賓遊學推薦出發時候1:正在探索自我的大學時期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study-period/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