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完勝歐美

想要出國遊學的話,探究教育展上琳瑯滿目的美國遊學、加拿大遊學目的地,若非經濟許可,一般家庭皆在內心打退堂鼓,不單單是高昂的學費、機票,還有當地生活開銷也是個重擔,光一個月下來可能全部費用起碼要 15-20 萬台幣起跳,導致容易在結束美加遊學課程後想要到處旅遊,卻陷入無盤纏移動的窘境。

如果不是在全英語環境的台灣學子,想要知道如何學好英文,或是轉職進修的話,除了正規教育課堂上一周幾小時的英語接觸,要獲得更大空間的進步,往往得在課後另跑補習班或請家教,一來佔據學生學習其他科目的時間,二來壓縮學生的休閒時間。

而傳統單純強攻文法與字彙方面的學習方式,事實上並無法學到道地的英語語言表達。想真正能用英語思維不假思說的脫口而出的話,學英語需要有一個全英文環境。

愛爾蘭遊學秘辛大公開-7個愛爾蘭遊學缺點分析給你聽,選擇愛爾蘭語言學校前必知!

反觀菲律賓遊學知名度隨著新南向政策後水漲船高。菲律賓因美國殖民歷史的關係,與其他東協國家相比,英語是菲律賓官方語言,跟英文的連結性十分強烈,並且英語至今在菲律賓國內的黏著度依然高。

對於有經濟考量,想要充實英文能力、轉職進修的學員來說,這無疑是山不轉路轉的新學習途徑。因此,菲律賓遊學比起美加遊學的亮點在哪裡?就讓新飛小編為你盤點!

.....繼續閱讀全文:https://www.hsinfei.com/knowledge/ph-vs-west/

arrow
arrow

    新飛Hsin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